李钟硕新剧《浪漫附册》确定今年开播 二硕饰演的经典角色你最喜欢哪一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9 09:58: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钟硕和李娜英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浪漫附册》目前确定将会在近日进行播出,该剧也是李钟硕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同时也有可能是李钟硕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该剧是《需要浪漫》以及《恋爱的发现》的编剧的全新力作,以出版社为背景,讲述一群出书人的故事。是一部超级治愈的浪漫爱情剧,日前该剧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份进行首播,不知道这一次李钟硕又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呢?

  作为韩国国民度很高且人气顶尖的韩流艺人,李钟硕在亚洲其他国家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和著名度,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大长腿男神,而李钟硕从出道以来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优秀的影视剧,在李钟硕的这些角色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1.《秘密花园》

  在《秘密花园》中李钟硕饰演的是小角色肖恩,那个时候李钟硕刚刚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因为靓丽的外形被剧组看中出演了肖恩这个角色,虽然是小角色,但是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李钟硕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2. 《High Kick!短腿的反击》

  该剧中李钟硕用自己的名字钟硕出演,饰演冰上曲棍球选手,是母胎美男,虽然在运动方面很出色,但是学习成绩却一塌糊涂,这个角色李钟硕青春有活力,很多人都十分喜欢李钟硕的这个角色。

  3.《学校2013》

  这部剧也是李钟硕十分有代表性的一部剧,剧中李钟硕饰演高南舜,是一名高中生,有着自己的梦想,但是却因为自己连累好友不能踢球而自责,因此封闭了自己的内心,沉默寡言,不喜欢惹事也不喜欢突出,但是却是一个很善良的孩子。

  4.《听见你的声音》

  这是李钟硕第一次担任男主角的剧集,与李宝英合作。在电视剧中,李钟硕饰演的有着超能力的少年,可以通过声音来知晓对方内心的真正想法,是一个聪明又善良的人,因为小的时候经历了巨大的变故,因此一直对曾经帮助过自己的女主角表示感谢。

  5.《匹诺曹》

  该剧以记者群体的生活为背景,追求真实的年轻社会部记者们为主人公,讲述以假名生活的男人和无法说谎的女人之间青春成长爱情故事,李钟硕饰演男主角崔达布,一个隐藏特殊才能的出租车司机,虽然外表很邋遢,但是却是一个长相帅气的花美男,凭借清醒的头脑、超强的记忆力,开出租时获得的常识及经验使他成为一名异于其他记者有着特殊才能的记者。

  6.《W:两个世界》

  一部十分奇幻烧脑的浪漫爱情剧,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一系列连锁事件。李钟硕饰演多金又帅气的霸道男主角姜哲,拥有花美男外貌、天才的头脑,风度翩翩又不乏幽默感,霸道总裁本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