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缘起》粉丝见面会成都站火热举行 主创数度哽咽泪洒现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9 08:10:19

  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作品的口碑之作《白蛇:缘起》今日迎来上映后的第二个周末。昨日,电影的导演黄家康、赵霁,制片人崔迪来到“火锅之都”成都,参与了影片映后的粉丝见面活动,现场与热情的粉丝们分享了电影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而成都粉丝也为三位主创准备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十万个冷笑话》的导演李姝洁也惊喜到场,与影迷一起支持这部优秀的国产动画电影。

粉丝代表为主创送来礼物

  热情粉丝献上礼物 主创数度哽咽泪洒现场

  《白蛇:缘起》作为一部品质出众的国产动画电影,在上映后不断刷新高分的同时,也收获了一批忠实的观众。在成都见面会到场的观众里,不少人都已经二刷、三刷了这部电影,这份热情也让到场的导演和制片人十分感动,他们不仅第一时间感谢了在场的热心观众和粉丝朋友,几次深深鞠躬表示谢意。提到这次影片从制作到上映的过程,制片人崔迪更是泪洒现场,真诚的感谢了为这部电影用心付出的每一位“白开水”。活动一开始,粉丝就献上为主创们准备的成都著名小吃蛋烘糕,满满一盘的点心引发了现场的欢呼。赵导现场也表示,作为半个成都人,蛋烘糕是他的童年最爱,收到这份礼物简直不能更惊喜。

粉丝争相求签名

  在交流环节,一位观众问出了一个影迷朋友十分关注的问题:彩蛋是不是代表会有第二部?赵导表示,经典的电视剧是他儿时十分重要的记忆,而续集是否制作还要看大家支持的力度和电影最终的成绩。而黄导也表示,续集的故事已经有了初步的构思,宝青坊主这个原创角色就代表了两位导演更多呈现中国传统故事的决心。对于国产动画市场的未来,两位导演也齐声表示,追光团队会坚持深耕动画制作,用动画的形式讲述更多中国传统的故事。

  在活动的尾声,一位现场观众更是代表所有成都影迷,送上当地特产火锅底料,也祝福以《白蛇:缘起》为代表的国产动画越来越好。最后,三位主创手捧寓意电影票房大卖的“大麦花”,与到场观众一同合影。

粉丝自制横幅

  上映一周持续逆袭 票房表现未来可期

  上映一周以来,《白蛇:缘起》获得了各方好评,不论是票务平台的高评分还是网上随处可见的“自来水”,都是对这部电影品质的莫大肯定。而来到上映第二个周末的《白蛇:缘起》,依靠强势的口碑和后劲,不论上座率还是票房占比都丝毫没有下降,反而在不断完成着漂亮的逆袭。而昨日的破亿,仿佛吹起了电影前进的号角,本周末的排片也随之增加,未来的票房表现更加让人充满期待。

主创与粉丝合影

  今明两日,电影主创还将去往武汉、杭州两座城市,与当地的热情粉丝见面交流。但愿这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可以不断向前迈进,创造更出色的成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