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又搞笑!邓超提问等等小花 没想到却被回答扎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08:22: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5日晚间,演员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邓超陪着儿子和女儿一起玩耍的,视频中邓超提问等等和小花,问:“我是不是你们的爸爸”让网友们没有想到的是两个孩子异口同声的回答表示:“不是”扎心了,邓超也发文表示:“真的是童言无忌吗。”

  在公开的视频中,等等和小花两个人坐在爸爸的身边,虽然没有露面,不过从声音就可以看出两个小孩子一定很可爱,邓超提问两人表示:“再给你们一次机会,我是不是你们爸爸?”虽然已经是最后一次机会了了,不过两个孩子依旧很坚定的回答称:“不是”这也让邓超表示很扎心,他自己也在留言区评论表示:“不爽”、“好,ok,太无助了”。网友们也纷纷称:“超哥这个时候就不要在提问下去了,给自己留点活路”、“哈哈哈,两个孩子好坚决的不是啊”、“超哥不哭,摸摸头,但还是要说等等和小花做得对”等等。

  邓超和孙俪在2010年正式领证结婚,2011年举办婚礼,同年的11月儿子等等出生,而2014年5月两人的女儿小花妹妹也平安出生,一儿一女,一家四口十分的幸福。邓超十分的疼爱两个孩子,经常会在微博分享与孩子相处的日常,自己没有工作的时候也会带着儿子和女儿一起游玩,享受亲子时光,是一个十分贴心的好爸爸,之前还被拍到和孙俪一起参加了儿子等等的家长会,陪着孩子们一起看球赛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