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第四部已经拍摄完成?导演亲自辟谣:没有前任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5 16:45: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系列电影《前任攻略》第四部目前已经拍摄完毕,而且即将在不久的将来上映,这也让喜欢这个系列电影的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激动,纷纷期待着电影的上映,不过该系列电影的导演辟谣表示并没有前任第四部,感谢大家的关心。

  有消息爆料称《前任攻略》系列电影第四部即将在2019年2月14日上映,这也让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不过15日电影制片方和出品方包括电影的导演都发文辟谣称目前并没有前任第四部,感谢大家的关心,同时还质疑其他电影炒作蹭IP。

  针对网上《前任攻略》第四部即将在2019年情人节上映的消息,该系列影片的导演田羽生也发文否认,他表示:“没有前任4,repeat,没有前任4。谢谢。”而电影的出品人向上影业的CEO肖飞也在之后发文辟谣,他也否认拍摄了前任第四部,并且表示消息是假的,这个IP蹭的有点过分了。

  电影官方微博也发布声明表示该消息是假的,目前并没有拍摄第四部的计划,现在网传的“前任4”并不是《前任3》的续集。同时也表示没有以投资、出品、制作、宣传获发行等形式参与现今网传的《前任攻略4》电影也没有授权其使用《前任》系列电影的任何著作权权利,对于网上使用《前任》系列电影的内容和剧照主题歌曲等素材进行拼接、混剪进行电影的宣传等行为已经构成了侵权,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也感谢大家对前任系列电影的喜爱。

  电影《前任攻略》目前共计是三部作品,由韩庚、郑恺等人主演,第三部在2017年12月上映,讲述了孟云和余飞都因为一点小事而与各自的恋人林佳、丁点分手,秒变单身的两人不甘平庸,在久违的黄金单身期里放飞自我,却又频频翻车引发爆笑的故事,电影上映之后大获好评,最终收获了高达十几亿的票房成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