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纷纷力挺谢娜夫妻节目为啥不能提老公 谢娜官方粉丝团脱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5 08:54: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4日谢娜在自己的超话中发布了几条消息,她表示没想到超话是这样的,可能自己不太合适超话,还表示为啥怨气这么重,就不能开开心心的吗?疑似不满粉丝们对自己提出的“不要总在节目中提及老公张杰”但是没想到这样的一件事却迅速发酵,引发很多网友的围观,圈内的很多艺人也纷纷发文力挺谢娜,称夫妻类的旅行节目不提及老公提啥呢,还称蛮喜欢谢娜提及老公张杰的。

  而且张杰本人也发文支持妻子,并且对谢娜受到的质疑都进行了回应,众人力挺谢娜也让粉丝们表示很伤心,很多粉丝称人们误解了提意见的粉丝的本意,粉丝们本意是想要建议谢娜,不要再任何场合和节目中都提及张杰,这样看得多了反而容易引发厌倦。因为好心被误会也导致很多粉丝很伤心甚至脱粉,有消息称谢娜官方粉丝团的管理目前已经正式脱粉并且移交了管理权。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管理层人员称粉丝们在提意见的时候也很担心,因此很仔细的斟酌了每一个字,希望能够把握机会和你沟通,也传达观众的声音,粉丝并没有把自己看的很重要,因为本身也没有很重要,只是希望粉丝与偶像相互促进,越来越好而已。管理层人员还表示谢娜当时进超话的时候提建议的帖子不超过15条,除了另一半的消息之外还有几条是关于工作的,如果不是真心希望你更好,谁会和你说实话呢,粉丝提出建议接不接受是你的事情,但是因为个别的就选择屏蔽其他,还发文称“怨气重”这也让粉丝表示很难接受。

  据悉,粉丝团管理人员还表示粉丝们确实需要一颗强大的心,但是这颗心在强大这些年也卑微的一次次被打的稀烂了,这些年每次有事情都是提建议的人冲在前面的,但是提建议的人把建议说了,不接受是可以的,但是不应该发布那样的言论,让全世界的人都下场指责粉丝,这些粉丝从头到尾一点错都没有,同时管理人员还表示目前官方粉丝团的账号和密码已经交给了工作室进行管理,也希望谢娜越来越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