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悬念迭起丝丝入扣 秦俊杰一人千面身份成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2 08:55:1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谍战巨制《天衣无缝》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随着剧情发展,秦俊杰饰演的资历平依然披着一层神秘面纱,一人千面上演了“一个人就是一支行动队”的精彩好戏,不少观众纷纷猜测哪个才是真的他?而伴随着他多重身份与不同场景的切换,各种线索脉络清晰之后又进入更大的迷局中,着实是一场难度系数不断增加考验观众“智商”的谍战大戏。特别是昨日的剧集中,身着猩红色披风的神秘人以雷霆手段肃清了以“瓶子”“青瓷”“茶杯”为代号的假卧底,惊悚中让剧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资历平会是那个人吗?被强行入局的贵翼将如何处理他与这个亲小弟的关系?一切都是个谜。

  自开播以来,《天衣无缝》便展现出实力谍战大剧的风采。导演与编剧强大的掌控力不仅体现在剧情的极度烧脑上,在精妙的铺排中,更是以人物特别是秦俊杰饰演的资历平来不断设置悬念,解开悬念再设置更大的悬念。资历平多重身份的转变简直是一场“碟中谍”+“无间道”升级版。从最开始以书生会面贵翼,他分别以代课老师、琴行调琴师、杂志社记者、酒店兼职服务员、大戏院的钢琴表演家、军医、大学教授等身份出现过。多重身份不仅是他的防护罩,每一重身份都是他精心设计和布置这场复仇大戏的主要角色,正如九连环一样环环相扣之下最后一拉所有谜团都瞬间大白于天下。

  身着猩红色披风的神秘人以雷霆手段肃清了假的“瓶子”“青瓷”“茶杯”,惊悚中让剧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同时将贵翼卷入旋涡,贵婉生死成谜,陆毅饰演的资历群将上演怎样的戏份?秦俊杰饰演的资历平又该如何融入兄弟之情,如何在大义间取舍,到底还有多少千面令观众好奇!每晚19:30相约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一起观望这场《天衣无缝》的迷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