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情圣2》清唱生僻字 唱歌被喊“拦都拦不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1 13:23: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1月10日),由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主演的春节档爱情喜剧电影《情圣2》在京举办“情圣来了”发布会。吴秀波一身杏色西装到场,搭配白色衬衫简约利落。

《情圣2》大年初一
吴秀波

  在主持人张大大的引导下,吴秀波谈起对“情圣”二字的解读,“圣字拆开是‘又’和‘土’,就像我们的电影,是一部回归本质的片子”。同时,吴秀波对自己饰演的角色“肖遥”是不是情圣给了一份“标准”答案:“他是个戏疯子,看似逍遥却并不自在。肖遥在电影里,是情非得已的‘情’,圣是剩下的‘剩’”。发布会后半段,吴秀波还掏出自备的手机提词器,准备小秀一把必杀技能——唱歌!不料伴奏一起,波叔就大喊“开伴奏我就找不到调啦!”在他诚恳的清唱开嗓下,一首某软件热门歌曲《生僻字》串烧《忘情水》的嗨歌模式,给在座一个大大的惊喜!两位主演白百何、肖央不禁曝料波叔在片场唱歌“拦都拦不住!”,“他对一首歌上瘾,会连着一礼拜哼着曲儿”,惹得现场捧腹不已。

吴秀波《情圣2》
吴秀波白百何肖央

  电影《情圣2》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迫不及待走进电影院一探究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