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天衣无缝》今日开播 戏内外化身团宠神秘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0 10:08: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秦俊杰携手徐璐、陆毅、胡海锋等主演的谍战大戏《天衣无缝》将于今晚(1月10日)七点半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燃情上线。秦俊杰饰演的主人公在资历平与贵婉两个“身份”之间神秘游走,拉开一场高能博弈的猎谍局中局。昨日该剧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秦俊杰西装亮相,现场和陆毅大玩公主抱,再现资历平“团宠”画面。

秦俊杰
秦俊杰《天衣无缝》

  秦俊杰戏内外最“会玩” 发布会化身团宠被陆毅公主抱

  昨日《天衣无缝》发布会,秦俊杰以“资历平”“贵婉”两个姓名贯穿资贵两个大家族的成员采访环节,复杂身世令人十分期待他在剧中的角色。据悉秦俊杰饰演的资历平被贵家弃养、长于资家,作为资家老么从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徜徉在上海的花花世界,可谓民国最“会玩”少爷。

秦俊杰《天衣无缝》今日开播
秦俊杰化身团宠

  现场资贵两家大哥陆毅、胡海锋为争秦俊杰做弟弟,分别使出“糖衣炮弹”,令秦俊杰戏外瞬间化身团宠,更被“资家大哥”陆毅公主抱起转三圈,现场氛围欢乐有爱。而在发布会的粉丝互动环节中,秦俊杰在日记本上手写“翻开这本2019胖20斤”的独特祝福语送给粉丝,令网友表示“没想到秦俊杰这么皮”。

秦俊杰亮相发布会
秦俊杰饰演资历平

  秦俊杰演绎百变小资 神秘上线引人入局

  剧中,秦俊杰饰演的资历平,与同父异母的妹妹贵婉(徐璐饰)偶遇,并被贵婉的共产党革命精神与信仰感染。在开播剧情中,资历平目睹贵婉牺牲痛苦不已,为了找出杀害贵婉的真凶,资历平设下一个环环相扣的“骗局”,将资家大哥资历群(陆毅饰)、贵家大哥贵翼(胡海锋饰)等人纷纷引入局中。

  今晚,猎谍之局第一场即将上演,湍流暗涌的特工战场,秦俊杰将带来怎样烧脑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今晚《天衣无缝》开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