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展现现代职场生态 周冬雨罗晋开启改版节目战斗模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09 10:11: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当有的人还停滞于对过去的懊悔时,有的人已经把握现在等待机遇;当有的人还在对当下抱怨时,有的人已经开始规划未来的蓝图。电视剧《幕后之王》中布小谷虽然屡遭生活和工作的暴击,但是她却一直保持愈挫愈勇、斗志满满的精神,可谓是新年伊始带给观众的一剂正能量。该剧由梦幻星生园影视、蓬山传媒联合出品,李骏执导,苏梨叶编剧,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刘芮麟、邬立朋、王骁、种丹妮、谢君豪、陈燃出演,张雨绮特别演出,陈数友情出演,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以及优酷视频热播中。

1周冬雨饰布小谷
2罗晋饰淳于乔
3周冬雨 罗晋

  “坦克少女”布小谷的进阶秘籍:与其懊悔中徘徊,不如抓住现在

  《幕后之王》中有初来乍到手忙脚乱但依旧努力的职场新人,也有游刃有余却依旧孜孜不倦的职场老人,这些都是观众身边真实存在的“职场人”的写照,即便该剧所描绘的是专业性较强的中国电视节目制作行业,但依然能够让观众迅速代入角色,产生共鸣。在已播出的剧集中,主人公布小谷(周冬雨饰)丢了学位、梦想破碎、差点失业、前途迷茫,挫折不断让不少剧迷笑称:“说好的主角开挂剧本呢?”,她所经历的初入职场的慌乱、想证明自己的迫切、跌入谷底的窘迫会让那些在生活熔炉中锻造过的观众感到似曾相识。但是剧中的布小谷并没有意志消沉,而是不沉湎于失去的懊悔、专注于无限可能的未来、擦干眼泪继续上路,她对梦想的坚持也会引起同样为梦想奋斗过、为生活挣扎过的人们的感慨。对于“布小谷们”来说,无悔于过去,就是无惧于未来,正如毛姆在《月亮与六便士》中所写:“我不想过去,唯一重要的,是永恒的现在”。

4张雨绮饰辛惠美
5陈数饰郁海伦
6邬立朋饰凯文

  周冬雨罗晋备战节目全面本土化 “魔鬼鱼”淳于乔以传统文化妙解干戈

  《幕后之王》中展现的“上班族”对于工作或许有着不同的观点,也会因自己的坚持而产生分歧,但他们最终会为了团队共同的目标而达成一致。在昨晚的剧情中,淳于乔(罗晋饰)通过自己的真诚和努力,让辛惠美(张雨绮饰)破除误会签约星天娱乐,同时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大度,赢得了孙廷远(王骁饰)的尊重,而这正是淳于乔对《道德经》“道可道”观念的一次妙用,全程围观的布小谷亦从中理解了“敌可化友”的辩证理念。在今晚的剧情中,“病娇鱼”淳于乔因病入院,在总编室核心领导缺位的情况下,布小谷和凯文(邬立朋饰)、杏子(种丹妮饰)却迎来重点项目《十二歌王》的改版策划任务,一边是希望维持原有引进节目模式的甲方、赞助商,一边是希望全面本土化改版打破同质化竞争的制作理念,重重阻碍之下他们是否能够顺利完成这项挑战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