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派谍战、戏骨型配角 《天衣无缝》揭开“局中局”面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09 08:30: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导演李路执导,张勇编剧,陆毅特邀主演,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张芷溪、朱刚日尧、莫小奇联合主演的《天衣无缝》将于1月10日起每晚19:30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强大制作班底,年轻派谍战演绎,戏骨型配角坐镇,《天衣无缝》究竟有什么魅力,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和你一起揭开“局中局”神秘面纱!

李建义

  魅力一:90后演员演绎年轻谍战、俊男靓女集体上线

   不要以为谍战剧就全是老戏骨,显得沉稳有余、活泼不足。这次《天衣无缝》的男女主均由90后新生代演员扮演。秦俊杰饰演男主资历平,白色内衬搭配黑色小马甲,整个人看起来文雅又利落,把刘海放下来的时候看起来还有点小忧郁。

  徐璐饰演女主贵婉身姿纤细挺拔,一身红色小斗篷骄矜夺目,在清冷的气质中增添一抹少女感,称得上是“盘靓条顺”一词的活体示范了。

秦俊杰

  此次两人联手演绎生死迷局,展现少年人的智慧与爱国的崇高信仰,打破观众对谍战剧沉闷、老成的固有印象。当然啦,最重要的还是这部剧真的非常“好看”,本剧的造型设计幕后大咖云集,曾参与制作了《黄金时代》、《金陵十三钗》、《智取威虎山》等多部影视名作,《天衣无缝》的服装造型设计将在保证年代感的基础上,兼具时尚感,十分养眼。

徐璐

  魅力二:谍战新花样 “局中局”设定玩转紧张节奏

  谍战剧也算是近些年电视荧屏上屡见不鲜的题材了,但是在口碑上却褒贬不一。尤其当同类型剧目数量骤增之下,如何在相同的题材上玩出不同的花样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吴秀波

  《天衣无缝》讲述“局中局”的烧脑谍战故事,正与邪殊死较量的故事跌宕起伏,引人入胜让人欲罢不能,同时,借鉴美剧的剧情节奏,快节奏的剧情发展让人目不暇接,无论是大家爱看的悬疑解谜,还是谍战博弈,又或是温暖动人的亲情、爱情,都一网打尽。

张芷溪

  魅力三:“爆款发动机”团队靠谱相约

  《天衣无缝》在开播前便已广受关注,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基于对剧集制作团队的信任。导演李路曾拍摄现象级爆款剧《人民的名义》,赢了收视的同时还获得极佳的口碑。而编剧张勇曾担任另两部制作精良的谍战剧《一触即发》、《伪装者》的编剧,对这类题材的影视化可谓是轻车熟路。除此之外强大的卡司阵容也着实抓人眼球。吴秀波、丁海峰、李建义、吴刚、许亚军、张凯丽、冯雷、许文广等一众老戏骨云集《天衣无缝》,届时,戏骨级演员们之间再度上演的精彩对手戏势必会令观众大饱眼福。

  2019开年谍战大戏《天衣无缝》将于1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千万别错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