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开通ins与粉丝们进行交流 将会在国内进行演艺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07 14:28: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7日,人气偶像赖冠霖开通了自己的ins并且发布了第一条消息与粉丝们进行沟通,开通社交网站也是为了更好的与粉丝们互动,短短几小时之内赖冠霖的粉丝关注数量已经突破13万了。

  7日限定组合WANNA ONE成员赖冠霖正式开通自己的Ins与粉丝们展开交流,并且上传了2019年的新年问候,他表示:“大家好,2018年结束了,大家都很好的收尾了吧。过去一年很感恩学习了很多。2018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间。2018年对于大家来说是怎样的一年呢?无论好与不好,都过去了所以没关系。2018年虽然对我来说是非常美好的回忆,但是2019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跟我一起加油吧,新年快乐。”

  赖冠霖是限定组合WANNA ONE中的中国成员,也是组合中年纪较小的成员之一,在2017年3月赖冠霖出演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首次以练习生身份公开亮相,之后赖冠霖不出意外的参加了大型偶像养成系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最终在该节目中获得第七名的成绩,成功获得出道资格,同年的8月7日赖冠霖以限定组合WANNA ONE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随着组合一起发表了音乐专辑《1X1=1(TO BE ONE)》,获得好评,人气也居高不下。

  作为组合中的唯一一名中国成员,赖冠霖自然是十分受关注的,在国内的人气也很高。组合WANNA ONE在去年12月31日正式宣布解散,结束了长达1年半的活动时间,而这期间赖冠霖也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获得了更多粉丝的喜爱,组合解散之后赖冠霖也宣布将会回国发展,在中国和韩国之间展开演艺活动,为了与粉丝们更好的进行沟通,赖冠霖也开通了自己的社交网站,仅仅开通一小时,粉丝关注数就超过了13万人,人气可见一斑。

  另外,赖冠霖今后在国内的发展主要放在演戏和综艺方面,1月8日赖冠霖将会回到国内进行自己的个人单独演艺活动,这一次活动包括画报的拍摄以及综艺的录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