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朗诵会分享美文 与艺术家前辈同台被赞专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07 09:46: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宋佳现身保利剧院与濮存昕、黄宏等前辈艺术家一起参与《听见美·濮哥读美文朗诵会》,带来精彩表演。宋佳身穿设计感白衬衫简单纯净,黑色长裤搭配运动鞋,庄重不失轻松。现场宋佳朗诵了萧红的《拜墓》和艾米莉·狄金森的《我想你了,可我不能对你说》,不仅带大家回忆鲁迅先生的伟大,也用真挚的感情打动人心。观众纷纷表示被现场情绪感染,宋佳的表演是当天亮点。

宋佳 动情演绎
宋佳 朗诵会

  宋佳一直说要传递美好,传递爱,正能量满满。此次参与朗诵会不仅与观众分享美文,更是用认真专业的态度演绎出文学和声音的魅力,获现场观众一致好评。此前宋佳也当选中国电影家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可见她专业能力同样被业内认可,期待她更多好作品。

宋佳 深情动人
宋佳 专业获赞

  然而,每天给大家送开心的小乔,究竟隐藏着哪些秘密,会不会黑化,成为幕后真凶呢?1月4日中午12:00准时开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