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退出《吐槽大会》!池子宣布退出《吐槽大会》这是我的最后一期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07 08:35: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晚间,最后一期《吐槽大会》正式结束,节目中很多艺人被邀请参加,包括欧阳娜娜、张艺兴等人,而欧阳娜娜和张艺兴两人还在节目中相互吐槽,互相爆料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不过,在节目结束之后常驻嘉宾池子突然在微博宣布这是自己最后一期《吐槽大会》的节目了,今后自己将会正式退出《吐槽大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疑惑和不舍。

  6日晚间,池子发文称:“今天是本季最后一期吐槽大会,应该还有下一季,但这是我最后一期了,感谢有你,满心欢喜,谢谢大家,我是池子!”池子的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疑惑和不解,同时也对池子退出《吐槽大会》感到不舍,纷纷发文称:“为什么!?啥意思 别睡 说清楚!”、“你说,你是不是就为了上个热搜?英年早退?!”、“不行!!池子你别想偷懒!!你不够李诞红”等等,还有询问池子是怎么回事的,不过池子暂时没有回应。

  池子出生于1995年是内地脱口秀演员,2016年的时候池子参加了脱口秀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被人们所熟知,之后池子成为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的吐槽团成员,2017年成为喜剧脱口秀节目《脱口秀大会》的对不队队长,有着不凡的脱口秀能力,独创的“知识点”系列吐槽,成为精妙的必杀,而且语速很快,让人防不胜防,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十分喜欢的脱口秀演员,给《吐槽大会》带来了很多看点,池子突然宣布退出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舍。

  此前,池子曾经吐槽吴亦凡的音乐,表示希望粉丝们不要在捧吴亦凡,应当让吴亦凡认识到自己的音乐水准 ,这样才有更大的机会进步,不过池子的话语引发了部分吴亦凡粉丝的不满,因此言语攻击池子,而池子也表示自己只是实事求是的进行点评,希望粉丝们可以客观接受。除此之外,池子之前也曾吐槽过其他的艺人=,也曾被人当成是吐槽的对象,为人十分的幽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