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发文感恩《大江大河》:谢谢大家对雷东宝的支持和喜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05 16:53: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晚间,由王凯、杨烁、董子健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迎来了大结局,这部献礼改革开放的剧集播出之后好评不断,也是近期人们十分喜欢的一部剧,演员杨烁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雷东宝,是一个农村改革者的典型代表军人出身带给了雷东宝雷厉风行的性格,在乡村改革的浪潮中,他带领小雷家全村人紧跟政策,承包到户,办砖厂、电线厂,走在时代的前沿。杨烁将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好,获得了称赞。

  电视剧结束之后杨烁也发文感谢大家对《大江大河》的喜爱和支持,很幸运也很感恩能遇到雷东宝,并走过他的一生,特别想感谢一下在这四个月拍摄过程中,在各个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幕后团队,感谢他们对这部剧对雷东宝这个角色的付出。同时也要感谢侯总、孔笙导演、黄伟导演在拍摄期间对我的帮助和认可,“涓滴之水,汇流成河”,正是因为他们对每一个细节的追求,才有了今天的《大江大河》。

  杨烁写道:

  《大江大河》大结局了,从看小说到进组拍摄再到导演剪辑,配音,最后成片播出。很幸运也很感恩能遇到雷东宝,并走过他的一生。从表演到“不演”,深切的感触着在改革开放的前潮这个人物命运的起伏、挣扎。

  今晚收官了,特别想感谢一下在这四个月拍摄过程中,在各个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幕后团队,感谢他们对这部剧对雷东宝这个角色的付出。同时也要感谢侯总、孔笙导演、黄伟导演在拍摄期间对我的帮助和认可,“涓滴之水,汇流成河”,正是因为他们对每一个细节的追求,才有了今天的《大江大河》。

  当然,还要感谢在改革开放这条奋力前行的路上,那些如雷东宝一样鲜活而有生命力的前辈们,他们有着这个时代最深刻的印记,时代不断进步,江流奔腾不息,希望他们身上这种勇敢与魄力能够伴随着大家,未来我们继续前行。

  最后,感谢大家对雷东宝的支持与喜爱,咱们后会有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