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近照被吐槽胖了?网友:觉得还挺可爱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04 08:47: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林妙可参加商演的活动图片曝光,很久没有公开现身的林妙可被部分网友吐槽和之前相比胖了很多,仔细看的话林妙可确实是胖了一点,脸上也显得肉嘟嘟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看起来也挺可爱的,没必要非得长得瘦才好看啊。

  据悉,今年即将满20岁的林妙可近日参加了商演活动,在活动中林妙可演唱了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有网友看了活动之后表示林妙可相比于之前胖了很多,小脸也变得肉嘟嘟得了,还有网友表示也许是学校的伙食太好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林妙可现在的样子也很可爱,不要总是以瘦来要求艺人等等。

  林妙可出生于1999年7月1日是著名的小童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林妙可因为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升旗仪式而被大家所熟知,并且成为了国民小童星。之后林妙可开始在演艺圈中发展,先后出演了《北方有佳人》、《美人心计》、《盖世英雄曹操》、《春草》等等,在演艺圈中有着很高的国民认知度,是被人们看好的小童星。

  不过虽然年龄的增长,很多网友也发现林妙可与之前的样子有了很大的变化,衣着打扮总是显得太老成,与年龄有着很大的不符,这也让人感到很奇怪,有网友甚至表示隐约有着一股老干部风。之后,林妙可的高考也备受关注,据悉当时林妙可参加了所有艺术院校的考试,包括北影、中戏、上戏、中音、南艺等,不过最终只通过了南艺的艺考,林妙可以南京艺术大学学生的身份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

  之后,林妙可也曾多次在微博公开学校的日常以及和同学们相处的日常,生活气息很浓厚,而且十分的贴近网友们的生活,在与同学们的合影之中,林妙可也与之前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衣着显得朝气蓬勃,而且和同学们相处的也十分的不错,网友们也表示祝福林妙可有一个愉快的大学时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