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自星星的你》中让人恨的男二到演技大赏 申成禄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03 15:11: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由张娜拉、崔振赫、申成禄等主演的电视剧《皇后的品格》目前正在热播,该剧虽然是在年末才正式播出,不过却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收视率也一路高涨,达到了17%,这对于近两年来无线电视台电视剧的收视率来说真的是很不错的成绩了,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与演员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在12月31日的SBS年末演技大赏中,《皇后的品格》剧组也出席了颁奖典礼,这一次的颁奖典礼上,《皇后的品格》主要演员张娜拉、申成禄以及崔振赫三人都获得了最优秀演技奖,这也是对三人演技的肯定和支持,三人都在获奖感言中传达了感谢之情。尤其是演员申成禄,不仅感谢了剧组的人员,还感谢了和自己一直工作的公司社长、经纪人以及化妆师等等,结尾也不忘感谢家人和妻子,可以说是十分的全面了。

  申成禄凭借在《皇后的品格》中的精彩表现与崔振赫一起获得了最优秀演技奖,上台之后申成禄就忍不住的想要流泪,在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的时候,申成禄也忍不住哭泣,他自己也表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是想哭,但是真的很感谢可以给自己这样一个奖项,据悉当天申成禄和剧组的其他成员一起在结束全部的拍摄之后立马就赶到了颁奖典礼的现场,而申成禄由于之前在拍摄中不小心受伤,导致脚趾骨折,因此上台的时候都没有穿皮鞋,也让人很心疼。

  申成禄虽然已经出道很多年了,但是大家了解申成禄是从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开始的,这部剧中申成禄饰演的是让人恨透了的坏人角色,可谓是为了达到目的而无所不用其极,让人想要打两个耳光的程度,因为在剧中演坏人角色演绎的很好,所以申成禄也被人们所熟知,之后在很多的剧集中申成禄饰演的都是坏人的角色,这也让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这一次在《皇后的品格》中申成禄饰演的皇帝依旧是一个有点坏的角色,但是坏的不彻底,也有很多无可奈何,让人既觉得可恨又觉得可怜,有时候还感觉有点可笑,这个角色的性格很饱满,而且有很多的发展空间,申成禄也完成的很好,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和称赞,因此获得了最优秀演技奖也是实至名归的。

  从让人恨得坏人角色到现在的最优秀演技奖,申成禄一直都在很努力,观众们也期待申成禄的后续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