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王琳凯公开恋情?小鬼微博晒合照疑似公开恋情 后秒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02 13:57: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日,人气偶像小鬼王琳凯疑似公开恋情,他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神秘女子穿同款情侣拖鞋的照片,并且还贴出了一张《疯狂动物城》中朱迪和尼克的合影,疑似公开了恋情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随后王琳凯秒删了这条微博。

  1月2日上午男团NINEPERCENT成员小鬼王琳凯疑似公开了恋情,不过随后他又秒删了这条微博,很多人猜测王琳凯已经有了女朋友,这件事情也引发了热议,热度居高不下。不过王琳凯方面暂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粉丝们也表示希望不要过度关注。

  王琳凯也叫小鬼,1999年5月20日出生于福建省,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70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一直活跃在大众视野之中,与艺人朱星杰合唱的歌曲《Bingo!Ca$h》,在《中国有嘻哈》获得巨大的关注之后,王琳凯又在2018年1月参加了偶像男团养成系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在节目中获得了第八名,拥有了出道资格,以偶像男团NINEPERCENT成员正式出道。

  王琳凯是组合中的说唱担当,同时他有着帅气的外表和贤淑的说唱技巧,唱功极佳,而且多才多艺,有着自己独特的说唱风格和技巧,在《中国有嘻哈》中就备受关注和喜爱,而《偶像练习生》中的他更是展现了让人着迷的魅力,最终获得了出道的资格。

  在小鬼王琳凯公开的照片中,王琳凯与一名女生两人穿着同款情侣鞋子,从拍照的角度可以看出来两人关系很好,而其王琳凯还在微博中发布了男孩和女孩的表情,外加一张《疯狂动物城》中的狐尼克与兔朱迪,疑似公布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