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律师发声明证实蒋劲夫被释放 已经收到不起诉决定恢复自由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30 14:43: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0日凌晨蒋劲夫发文感谢好友到日本看望自己,他同时也感慨引发关注,有消息表示蒋劲夫目前已经被释放,恢复了自由身,但是由于正处于放假期间,因此没有公开正式的文件。而稍晚一点蒋劲夫的律师也发文证实蒋劲夫确实已经被释放了,正式恢复自由身。

  蒋劲夫的律师表示目前蒋劲夫已经收到了日本检察机关对其作出的以不起诉状态的释放决定,将会从即日起恢复自由身。蒋劲夫的律师表示蒋劲夫与日本籍女友中浦悠花女士之间的暴力案件在长达两个月的调查审理之后,有了结果,蒋劲夫最终收到日本检察机关对其做出的以不起诉状态的释放决定,即日起完全恢复人身自由。

  同时律师还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蒋劲夫的案件最终会以不起诉而宣告结束,日本检察机关在完成内部程序之后就会正式发布不会对蒋劲夫提起任何指控的不起诉决定,这也意味着蒋劲夫在这一次的案件中不会有任何被刑事处罚的记录。同时律师也为蒋劲夫给社会和大众带来的担忧和困扰表示深深的歉意。

  此前,蒋劲夫因为对女友中浦悠花施暴而向日本警方自首,警方也正式逮捕了蒋劲夫,蒋劲夫是在11月28日向警方自首的,12月28日正式收到了不起诉的通知,即日起恢复自由身。不过,目前蒋劲夫本人还在日本。

  蒋劲夫家暴女友的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圈内很多好友都表示很遗憾很惋惜,希望蒋劲夫能够知错就改,同时也希望蒋劲夫能够勇敢面对。而蒋劲夫的前女友中浦悠花之前也曾表示并不是想要趁机勒索,只是想要蒋劲夫承担应有的责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