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My Love」香港演唱会 万人合唱圣诞歌欢度平安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25 12:12:3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一连20场《My Love Andy Lau 刘德华 World Tour-Hong Kong 2018 》演唱会,随着平安夜来临,展开第10场演出,红馆座无虚席,平安夜晚上华仔更在舞台与live band欢唱圣诞歌〈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除了舞台特意换上圣诞节设计,两个大头仔「Andy」更戴上圣诞帽现身和大家又唱又跳,与1万多名观众齐唱、欢度平安夜!

  连日来多位嘉宾捧华仔场,众星云集。后台更是一片花海阵,让来欣赏演唱会的嘉宾都惊叹壮观,忍不住和花海阵拍照留念。

  每一位艺人到了华仔演唱快歌组曲时都嗨起身跟着舞动狂喊,看完华仔演唱会都意犹未尽,离开时仍不停的边走边唱、还沉浸在演唱会的气氛里。久违了的王家卫一家三口,以及郑少秋也到场支持。刘嘉玲、陈慧琳看完show后赞不绝口。陈慧琳特别喜欢牛仔衫跳快舞那部分。离开前还俏皮开玩笑的叮咛华仔说:「不要再骑马!大家都不要再骑马了!」梁咏琪听到《烈火战车》主题曲〈情深的一句〉后红了眼眶,因为《烈火战车》是她入行的首部电影,也是她和华仔合作的第一部电影,让她想起很多往事!刘嘉玲也说很多回忆涌现,整个演唱会完全没有冷场!

  这次演唱会被大家赞叹的舞台、灯光制作部分,则从世界各地聘请了国际知名团队。舞台设计由英国著名建筑公司Stufish Entertainment Architects 设计,Stufish Entertainment Architects 专门为国际巨星作舞台设计,作品包括: Beyonce & Jay Z, Rolling Stones, U2, One Direction etc.

  灯光效果由日本首屈一指灯光设计师林光政(Hayashi Mitsumasa)带领他的团队精心打造,林光政曾为不少国际巨星担任灯光总监,如松任谷由实。

  整个舞台由超过 60个升降台及两条 Catwalk组成,全部由计算机控制,舞台可因应不同场景,调整至不同高度,配合全4K视频内容及灯光效果,造出不同造型及场景,带动观众进入 My Love 演唱会的舞台独特设计。

  在舞台机械部份, 超过一半组件购自法国 SERAPID,SERAPID是著名升降台机械生产商,曾提供北京奥运开幕表演的升降台。

  另外,首次拆除红馆大电视并运离内场,让全场观众也可全方位观赏演出。超巨型天幕,圆周达 54米,覆盖红馆天花超过一半范围以上。

  而华仔高挂空中环绕全场与高层歌迷近距离接触的飞人吊挂特效,则专程由日本请来特效吊挂公司负责这次飞人效果,吊挂离地高度约15米,路轨总长超过 100米。

  离1月3日,香港站还有10场演唱会,华仔会使尽全力为观众带来最完美的演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