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怀孕?网曝张馨予怀孕5个月 将在明年当妈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5:46: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4日,有网友爆料演员张馨予目前已经怀孕,而且还称怀孕已经5个月了,是确定的消息,将会在明年升级做妈妈。

  张馨予在今年8月的时候与军人出身的何捷喜结良缘,据悉两人还是通过综艺节目《奇兵神犬》而结缘并且相爱的,今年6月何捷求婚张馨予,8月两人举办了婚礼,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结婚之后,张馨予就减少了工作量,还抽出时间陪伴家人,生活十分的甜蜜幸福。12月14日,有网友曝料称张馨予目前已经怀孕5个月,而且消息很确定,将会在明年做妈妈。

  2017年张馨予参加了综艺节目《奇兵神犬》作为节目中的女嘉宾,张馨予的表现也备受关注,军队的训练很严格,而张馨予也在这个过程中有着很多的进步和成长,而这个节目的教练就是何捷。当时张馨予由于头发的原因,训练的时候总是成绩不理想,何捷也曾表示要求张馨予剪短头发,后来在何捷的帮助之下,张馨予将长发剪短,参加训练。

  而节目结束之后,张馨予也一直很挂念自己的爱犬艾勒薇斯,经常会到部队中看望艾勒薇斯,久而久之与何捷的联系也变得多了,两人也从朋友关系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相关知情人士表示两人是在今年年初确定关系的,之后就一直保持着甜蜜的恋爱,5月份的时候张馨予就曾发表过秀恩爱的微博,不过当时何捷并没有出镜。

  8月5日张馨予通过微博宣布了与何捷的恋情,同时也公布了两人的婚讯,证实了何捷在今年6月求婚的消息,张馨予当时感慨表示:“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

  8月27日,张馨予与何捷在上海举办了婚礼,婚礼和低调,但是很温馨,婚后张馨予也曾公开过与何捷的恩爱日常,两人还被拍到一起逛街,十分的甜蜜。不过,目前对于怀孕的消息,张馨予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