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直言未来不会拍戏 将会坚持乒乓事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4:32: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乒乓运动员张继科一直以来都十分受网友们的关注和喜爱,人气大爆发,而张继科今后的发展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张继科参加节目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将来不会拍戏,会将乒乓事业进行到底。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结束,一批国家运动员也再一次的受到了大众的关注,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就是其中之一,而且人气非常高,即使已经过去两年多的时间了,网友们依旧很喜欢张继科,人气居高不下。而张继科也在乒乓球之外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宣传乒乓球。这也让网友们猜测张继科退役之后是否会进入娱乐圈发展,而张继科表示自己将来不会拍戏,依旧会坚持乒乓事业。

  之前张继科就曾表示自己不会进入娱乐圈,娱乐圈的发展并不适合自己,而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他也表示还不确定,但是一定不会进入娱乐圈。虽然近几年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不过张继科在面对嘉宾提问将来是否会尝试着做演员的问题时,还是很坚定的否认了。

  张继科表示自己肯定不会拍戏,张继科表示这个问题他也问过自己,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不会拍戏。而且自己也没有演员的梦想,他希望人们将来提到张继科的时候会记得它所达到的高达,给乒乓球这项运动带来的价值和影响,当然别人的流言蜚语自己是阻止不了的,但是他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大家。但是这个自己不能说,一定要别人说才是真正的认可。

  在节目中张继科还坦言未来还想要从事与乒乓球有关的事情,一直做下去,他表示自己对乒乓球有着特殊的感情,同时还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和这样的体会一直传承下去,这也是一种成就。对于未来,张继科表示还是会坚持的推广乒乓球,也考虑会担任教练,同时也表示一个好的运动员不一定是好的教练,当教练也是一种挑战。

  另外,对于退役,张继科称自己确实很害怕退役,而且也不敢想象这个事情,只要一想到就觉得浑身起鸡皮疙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