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新片《鬓边不是海棠红》主演公布 黄晓明-尹正确定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0:48: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于正的全新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日前正式公开了主演阵容,此前网友爆料演员黄晓明和尹正确定出演该剧,而今日公开的主演中两人也确实出演该剧,担任主演与之前的爆料相吻合,两人将会携手带来一部十分精彩的剧集。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于正将会拍摄著名小说《鬓边不是海棠红》这部原著小说在豆瓣评分高达9.3分是近年来十分受欢迎的一部小说作品,而于正购买版权之后也确定将会在今年年末进行拍摄。于正此前曾表示不会找新人来出演,已经邀请了一位一线大咖和实力派演员担任主演,这也让网友们对于该剧的主演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在该剧开拍之前,有消息爆料表示演员黄晓明和尹正两人确定出演该剧,两人将会在剧中担任男主角,不过该消息一直是网传,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于正本人也没有公开任何信息。不过,之前于正曾发微博表示演员白冰确定出演该剧,还公开了白冰练习的视频,引发网友们的期待。

  12月14日该剧正式官宣两位主演,演员黄晓明和尹正确定出演,这也与之前的爆料相吻合。于正也表示:“原来姹紫嫣红开遍,心念念做一场大梦!”同时于正还公开了《鬓边不是海棠红》的拍摄场地,场景搭建已经完成,很有文化特色。于正发文称:“《鬓边不是海棠红》初衷是弘扬京剧文化。选择这本小说是因为喜欢作者@银大虎 传承京剧的内核。我们用了整整一年时间把故事改成了我们要的样子——三十年代,一个爱国商人为了保护中国的京剧作出的努力。剧中的第一视角和第一男主角叫程凤台,我们想让观众跟随他的脚步慢慢去靠近京剧、看懂京剧、了解京剧。戏中没有所谓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没有内涵任何别的戏,只想表达符合总局意见,不要牵强附会,谢谢),也不是某某某的电视剧版,更多的是因为共同的喜好走到一起去完成传承目标的同路人,士为知己者死!”表达了自己的意志。

  据悉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北平一名叫商细蕊的梨园新魁凭借过硬的本领在这一行声名鹊起,然而由于他是外来的,被本地势力疯狂打压。为了让自己在北平站稳脚跟,兑现自己当初要将戏曲发扬光大的承诺,他不屈不挠,一门心思扎进艺术的海洋中。在此过程中,从未看过京剧的新派富商程凤台偶然间看了他的表演后被深深打动,有意与他结交,并在他的影响下对京戏日渐痴迷。在程凤台的帮助下,商细蕊克服重重阻挠,在北平重建水云楼,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京戏人才,影响力深远。1937年,日军占领北平,面对他们令人发指的烧杀抢掠的行径,不忍大好山河与国粹艺术就这么葬送的有识之士们开始奋起反抗,商细蕊和程凤台也被众人保家卫国的热血之情所影响,暂时放下自己渺小的人生目标,投身革命队伍,不惜以血肉之躯保家卫国,也为艺术的保护与传承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故事。

  另外,该剧目前已经正式开拍,预计将会在2019年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