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李燊用表情包为家乡打call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0:23:3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全国各族人民都在积极为祖国的飞速发展打call喝彩,明星艺人们也不甘落后。11月12日以来,人民日报联合新浪微博发起#中国有我#晒晒家乡改革开放40年巨变正能量活动,超过220位明星艺人参与,其中不乏黄渤、王凯、迪丽热巴等多位大咖明星,他们通过微博与网友共同发现家乡40年的变化。

李燊

  其中,黑龙江籍演员李燊转发黑龙江生活报的微博视频并真挚配文“离开了就会发现家乡有千般美好,漂泊的游子想家了”,短短数字引发深刻共鸣,网友纷纷在李燊的微博下开始“认亲”,甚至有调皮的粉丝直接和李燊相约过年在黑龙江滑雪,李燊也打趣回应,十分爽快,可见虽然离开家乡多年,但东北爷们儿的豪爽性情仍然深深地保留在李燊身上。

  作为黑龙江籍艺人,李燊在考上上海戏剧学院之前,曾在黑龙江省艺术学院学习京剧武行长达五年,可以说黑龙江不仅是他的家乡,也是他演艺事业的起点。从上戏毕业后李燊一直活跃在上海的话剧舞台上,今年终于走到了影视表演的镜头前,《结爱ž千岁大人的初恋》、《斗破苍穹》,两部既有口碑又有热度的剧作中,李燊的表演和诠释都令人惊喜,这位演技佳颜值高的黑龙江演员也逐渐被观众认识。

李燊1

  近日,李燊还参加了新华社发起的“全民拍动图为改革开放打call”活动,用拍摄动图表情包的方式为改开喝彩,“爱拼才会赢”、“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等一系列动图既新颖有趣,又充满了正能量。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去李燊的微博下载使用哦!

  据悉,李燊最近正在和肖战、孟美岐一同拍摄电影《诛仙I》,而他主演的电视剧《我不是购物狂》也将于明年在湖南卫视播出,希望未来在更多的影视作品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