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墨锡加盟《外滩钟声》 演绎乡村姑娘马九月朴实暖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3 10:31: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管虎担任总导演、费振翔担任导演,梁静担任总制片人,张墨锡携手俞灏明、吴谨言、陈瑾、代旭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外滩钟声》已于本周登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至改革开放后十年间一条名为“梧桐里”的上海老弄堂里,以杜家为首的几家人跨越数十年的悲欢离合故事。此次张墨锡倾情加盟,饰演一名朴实善良的东北乡村姑娘马九月,并在昨日温暖上线。

张墨锡《外滩钟声》饰演马九月

  张墨锡温暖上线 变身乡村女孩引关注

  剧中,杜家大妹心芳(何晶饰)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下乡插队,张墨锡饰演的马九月是心芳所在生产队马队长的妹妹。心芳意外未婚先孕,受尽周围人冷眼,只有九月一直贴心照顾心芳。

  在昨日的剧情中,杜家三兄妹到东北接心芳回家待产,九月因此初遇杜家小弟杜心根,在与心根一起聊天散步的相处中,九月不禁芳心暗许,与心根的离别更是依依不舍。据悉,随着剧情发展,九月与心根又将在深圳偶遇,再次重逢的二人会擦出怎样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张墨锡反差挑战马九月 见证改革开放成长变迁

  曾在《天乩之白蛇传说》《继承人》《外科风云》等作品中惊艳亮相的张墨锡,一直给观众以温婉清丽的印象。而此次《外滩钟声》中的造型简朴,梳起两个长辫子,与本人气质相去甚远,而张墨锡却在角色的一颦一笑中将角色的朴实无华和憨厚羞涩演绎得恰到好处。

  《外滩风云》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剧,聚焦文化大革命到改革开放后近三十年的人情冷暖,张墨锡饰演的马九月同样呈现了农村女孩在大时代变迁下,通过努力奋斗获得事业与爱情。请继续关注每晚19:30浙江卫视与安徽卫视播出的《外滩钟声》,关注马九月的成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