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狱内生活曝光!5平米单人间饭菜有鱼有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2 14:13: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表示演员蒋劲夫此前因为家暴前女友的事情而被日本警方拘留,很多媒体对该事件也进行了报道,蒋劲夫在上个月向警方自首之后也承认了涉嫌施暴。日本媒体也在近日曝光了蒋劲夫的狱中生活,称蒋劲夫生活在5平方米的单人间,饭菜有鱼有肉营养均衡。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蒋劲夫在上个月向日本警方自首自后就一直在狱中生活,而他的生活范围是5平方米的单人间,房间中有盥洗池等,还有一扇窗户和一个小方桌。据悉,蒋劲夫在狱中的伙食也是很有讲究的,主食是按照米饭和杂粮7:3的比例调合,每顿饭还会有鱼和肉,外加汤水之类的,十分注重营养。不过,蒋劲夫的活动区域也只有5平方米的地方,自由是被限制的。另外,狱中的用水也是十分严格的,洗澡水也只能一个星期洗两次澡。

  此前,蒋劲夫在日本行踪不明,这也让很多人感到十分的意外,11月20日蒋劲夫的女友中浦悠花发文爆料蒋劲夫家暴,同时还晒出了自己受伤的照片,表示蒋劲夫的失踪确实和自己有关。而之后蒋劲夫也公开承认确实动手打了女友,不过事发之后,蒋劲夫的好友也纷纷发文表示难过,打人确实不对,但是这其中一定有其他的原因,称女方私生活混乱。

  之后中浦悠花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称蒋劲夫在交往的期间对自己多次殴打,严重的时候还会使用锤子等,自己被打掉了两颗牙齿,还曾被蒋劲夫殴打致流产,并且称蒋劲夫好友的爆料都不是真的,否认交友不正当。

  11月28日蒋劲夫向日本警方自首,承认有施暴的嫌疑,但是对于施暴的原因,蒋劲夫不愿意透露,会等待调查结果。目前该事件还没有进行最终的判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