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双翻拍!《天国的嫁衣》确定翻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2 11:41: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经典台湾偶像剧《天国的嫁衣》目前确定翻拍,这也已经是今年确定翻拍的又一部经典偶像剧了,据悉新版与原版剧情差别不大,将会在2019年10月投入拍摄。

  电视剧《天国的嫁衣》是2004年播出的一部偶像剧,由演员王心凌、立威廉、明道等人主演,讲述了陶艾青,陆子皓,程海诺三人之间的情感故事,是一部典型的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这部剧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十分受欢迎,成为了2004年台湾偶像剧的收视冠军 。

  剧中,王心凌饰演女主角陶艾青,是一个天真率性的女孩,从小就与爷爷一起生活在陶家庄,而陶家庄也是陶艾青视若珍宝的东西。有一点莽撞,但是为人很善良而且善恶分明,会为了自己的理想而不断的努力。机缘巧合的情况之乡,与立威廉饰演的陆子皓相遇,两人最初都是相互看不顺眼的欢喜冤家,随着接触的增多,对彼此的了解也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开始越来越在意对方。

  立威廉饰演的男主角陆子皓是一个富二代,英挺自信,有着冷傲不凡的个性特质,备受各界的瞩目,对待爱情也很认真,喜欢陶艾青之后就一直在默默的帮助陶艾青,是一个很厉害很有吸引力的角色。剧中的另一位男性角色程海诺则是由明道出演的,是一个浪荡的青年,喜欢机车,遇到陶艾青之后这个善良纯真的女孩走进了他的心里,可惜两人之间有缘无分,最终只能是陶艾青的骑士,默默保护着陶艾青。王心凌、立威廉和明道三人之间有着一段纠结的感情。

  《天国的嫁衣》不仅在中国地区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在亚洲其他的国家也十分受欢迎,这部剧制作很精良,还到法国巴黎进行取景拍摄,风景优美,让人看着十分的舒心,加上剧情的加持,演员们的精彩表现,这部剧播出之后人气很高,勇夺同时段收视冠军,同时也让王心凌、立威廉、明道等人人气高涨,迅速走红。

  而目前该剧确定将会拍摄全新版本,目前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不过新版与旧版故事并没有太大的差别,预计将会在2019年10月投入拍摄,演员目前还在选择之中,不知道全新一般的陶艾青、陆子皓和程海诺将会由谁来出演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