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守护神》揭秘身世 傲娇大明星自幼被当“摇钱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2 08:22:2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邵氏企业和爱奇艺共同出品的最新网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正在热播中,一贯以细节打动人心的港剧有着复杂却精妙的人物关系图,正如《守护神》中几位主角的身世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而由90后小青衣徐冬冬饰演的“傲娇大明星”Cicibaby不为人知的身世也随之付出水面,其光鲜靓丽外表下的曲折身世令观众唏嘘不已。

徐冬冬《守护神》揭秘身世1

  Cicibaby生母病危父亲出现揭开身世之谜

  每个人的内心都是深不可测的大海,正如每个人都藏着只有自己可知的秘密,剧中,徐冬冬扮演的Cicibaby是当下爆红的人气女明星,可她的身世却无人知晓,哪怕是身边最亲密的松哥也从未听闻她提起。直到有一天,Cicibaby与司机被一位大叔拦截,当司机下车询问,那人却指着Cicibaby说“我想见她一面,她母亲快死了。”

徐冬冬《守护神》揭秘身世2

  得知生母病危的Cicibaby并没有表现出慌乱和担心,反而是和父亲坐在餐厅里进食,她从容不迫地低头玩手机,当父亲焦急地恳求她去医院看望母亲,Cicibaby却一脸冷漠,原来,她11岁便被带到香港做群众演员,在严父严母的管教下,Cicibaby从小被当成一颗“摇钱树”,没有上过学的她因为广东话不标准而被他人嘲笑,充满灰色的童年给Cicibaby留下了巨大的阴影,导致她和父母的关系十分僵硬。

徐冬冬《守护神》揭秘身世3

  徐冬冬用心刻画人物性格 外表坚强内心柔软

  在电视剧《守护神》中,徐冬冬的人设从原本“傲娇的拜金女”一下子变成了“缺失家庭关爱的女明星”,这个转变对于观众来说是意料之外,其实饰演这类“情感缺失”或者说是“不善表达”的人物是一件不太简单的事,而徐冬冬却用层次分明的演技将角色外表坚强内心柔软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松哥和张东的劝说下,Cicibaby冰冻的心逐渐融化,尤其是松哥那一句“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彻底打动了她,她立马赶到医院却还是没有勇气去见母亲一面。徐冬冬的演技确实值得品味,表面上风平浪静,可却在挨了父亲的巴掌后整个人低沉下来,吃着猪扒饭却猝不及防地掉了泪,像极了受挫时佯装坚强的每一个普通人,这种自然无声的表演,用细节在触动着观众的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