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蒲松龄》曝“大哥大”特辑 成龙“一人堪称一个剧组”花式送温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2 08:11: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成龙领衔主演,定档2019大年初一上映的的奇幻动作大片《神探蒲松龄》,近日发布成龙“大哥大”人物特辑,展现成龙“一个人就是一个剧组”的多面魅力。幕前他演绎一代文豪蒲松龄,幕后“身兼七职”,衣食住行面面俱到,化身“大家长”全方位温暖片场。本片作为明年春节档唯一一部合家欢类型奇幻喜剧动作视效大片,以逗趣又动人的收妖故事,延续二十四年以来“成龙陪你过大年”的贺岁传奇。

成龙1

  大哥成龙“一人堪称一个剧组” 花式送温暖片场欢乐不断

  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几十年如一日耕耘影坛倍受敬重,而电影《神探蒲松龄》“大哥大”人物特辑,难得诠释了他贴心、可爱、接地气的另一面。特辑中,他不仅日常分享美食给片场工作人员,还调皮投喂“猪狮虎”,扫地除尘从不闲着,肩扛手提整理道具,化身“灵魂画师”调整演员造型,样样不在话下。阮经天笑称“成龙大哥永远在喂我们东西吃”,林柏宏也表白“大家都感受过大哥的招待”,而成龙一句“你们吃得开心我就开心”尽显体贴魅力。

成龙2

  除此之外,成龙在剧组还经常一本正经地开玩笑,幕后也玩“特效”逗乐众人,亲自为大家按摩祛乏解压,备好各类保健品专门补给能量,福利送不停。钟楚曦形容“大哥特别平易近人,特别暖”,阮经天评价“大哥像一位可爱的家人”。管伙食、管卫生、管道具、管造型、管特效、管按摩甚至管养生,成龙“一人堪称一个剧组”,为紧张繁忙的拍戏日程增添别样的欢乐和温暖,连屏幕外都能感受到片场的好氛围。不禁期待《神探蒲松龄》这个“大家庭”式的剧组,也会继续在春节档为每一个团圆的家庭带来快乐和暖意。

成龙3

  成龙首演奇幻动作大片 延续二十四年贺岁陪伴合家欢

  从1995年主演电影《红番区》开启中国电影贺岁档,到主演《我是谁》、《玻璃樽》、《大兵小将》、《天将雄师》、《铁道飞虎》、《功夫瑜伽》再到《神探蒲松龄》,大哥成龙已经陪伴大家度过24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光。而如今已经64岁的他,即使拥有影坛第一人的国际影响力,仍然不放弃突破自我,尝试各种新类型工业电影。

成龙4

  在2019年春节档唯一一部合家欢类型的奇幻视效大片《神探蒲松龄》中,成龙饰演的一代文豪蒲松龄,屡破奇案、收妖扬善,经历一系列欢乐逗趣的奇幻故事,也见证一段动人美丽的爱情。本片新发布的剧照同时曝光成龙在片中的两套造型,展现他能文能武的双面反差萌,蒲松龄平日一身素净白衣,扮作文雅书生,讲述各种志怪传说来“坑小孩”欢乐逗趣;而身着铠甲黑衣时,他则化身英勇神探,手拿阴阳判上天入海收妖祛邪。正如成龙在微博走心介绍《神探蒲松龄》时所述,“我们自己的奇幻故事给予了电影创作的宝藏”,源源不断地衍生别开生面、充满戏剧张力的精彩故事,再加上本片有阮经天、钟楚曦及林柏宏等兼具颜值和实力的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不禁令人期待它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影片由刘晓光监制,严嘉执导,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联袂主演,阿甘领衔的顶级特效团队打造视觉盛宴,重量豪华级阵容全面覆盖各类观众。2019年大年初一,敬请期待成龙带着奇幻喜剧动作视效大片《神探蒲松龄》,陪你共享合家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