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全新月火剧《成为王的男人》吕珍九能否完成挑战打破记录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1 14:41: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吕珍九、李世英、金相庆等人主演的tvN全新月火剧《成为王的男人》目前正在拍摄之中,日前该剧公开了第一版海报,主演吕珍九与金相庆两人站在最中央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让人十分好奇。

  在公开的海报中,演员吕珍九身穿红色的戏子服装十分吸引眼球,而金相庆则是身穿蓝色的朝服,两人一红一蓝形成鲜明的对比,让整个海报也更多了一份神秘感,同时强烈的视觉对比也让整个海报显得十分的大气,氛围紧张。

  《成为王的男人》是tvN电视台的一部全新电视剧,该剧翻拍自李秉宪和韩孝周主演的同名电影,讲述的是为了摆脱想要自己性命的人的束缚,将比双胞胎还更像自己的艺人带入宫中而展开的故事。吕珍九饰演男主角朝鲜大王,海报中的吕珍九穿着红色戏服,一只手脱掉了脸上的面具,将自己的整张脸全部露出来,眼神中透着坚毅的目光,同时也有着悲壮的神情,吕珍九的表现力也获得了称赞。

  吕珍九是韩国童星出身的演员,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演戏了,演技十分的精湛,被很多观众们所认可,成年之后,吕珍九也开始不断的挑战自己,出演更加富有难度的角色。《成为王的男人》这部剧集是有着历史背景的,而且还有李秉宪和韩孝周的电影珠玉之前,想要获得更好的评价自然是有着很多的困难和挑战的,吕珍九在出演该剧之前也曾表示过自己有顾虑,但是又觉得剧本很好,不想错过,于是就答应出演了。

  不过很多观众也表示对此的担忧,毕竟李秉宪是韩国超一线的实力派男演员,而且当年这部电影上映之后还获得了巨大的好评,票房也超过了一千万观影人次,李秉宪更是获得了影帝的桂冠,想要超越确实难度很大。但是吕珍九虽然年纪小,不过演技很不错,这也是很多观众们表示认可的,而且吕珍九有着十分成熟的表现,从剧照中看氛围也十分的不错,对该剧的期待值也非常高。

  目前,该剧还在拍摄之中,预计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播出,除了吕珍九之外,女主角由李世英出演,究竟该剧能否创造一个好成绩,让人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