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童新电影《燕赤霞传》杀青 颜值演技俱在线引网友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1 14:24:3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演员禹童主演的集古装玄幻,动作和爱情于一身的电影《燕赤霞传》杀青。


  在《燕赤霞传》中,演员禹童担当女主,饰演姥姥这个角色。禹童凭借多年的演绎经历将“树精”这一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从曝光的剧照来看,禹童此次出演的角色造型多变,时而优雅迷人,艳丽多姿,给人以温柔之美;时而戾气凝重,冷艳心魄,让人心生畏惧无法靠近。可见两者之间的反差之大,不仅要在同一个人物不同心境之间无缝转换,还要诠释出不同的感觉,可谓是对禹童演技的考验。在此之前,禹童在《执念师2》中,饰演的女主就是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现在的自己和未来的自己,一个呆萌可爱一个严肃谨慎,她成功克服挑战,并证明了自己的演技。由此可见,每一部戏禹童都用最大的努力去诠释角色,用心演戏。

  据悉,该影片已经杀青,期待演禹童在《燕赤霞传》中的精彩表现,期待通过禹童的精彩演绎能让大家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姥姥”。除此之外,由禹童主演的《心爱的》也将会在明年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