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团之名》新生齐聚 共同打造拥有坚毅品质和扎实技能的班集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1 11:22:5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1日,由优制娱乐制作,记录当代年轻人集体成长的综艺节目《以团之名》正式官宣选手阵容,近百位阳光帅气的新生第一次正式出现在大家眼前,其中不乏张镐濂、杨桐、赵品霖等超高人气的“宝藏男孩”。

《以团之名》新生张镐濂
《以团之名》新生赵品霖

  “宝藏新生”集体亮相,张镐濂赵品霖实力在线

  在《以团之名》官方发布的视频中,几位新生表现格外亮眼。乐华旗下张镐濂海外密训归来,舞蹈基础扎实,可静可动展现多面魅力;苏勋伦面容精致秀气,颜值实力双双在线,主唱担当的他还弹得一手好吉他;蔡徐坤前组合SWIN成员赵品霖凭借干净清秀的面庞让人过目不忘,大胆高音清唱为梦想抒怀;擅长RAP的新生周艺轩霸气侧漏,歌词句句动人,直扣心门;曾经参加过《变形记》的杨桐,在经历这番集体生活后,又将出现怎样的改变?随着官宣的不断继续,越来越多的新生将会出现在大家面前。

《以团之名》新生苏勋伦
《以团之名》新生杨桐

  学院派培养体系专业训练,集体生活锻炼艺术人才

  《以团之名》的培养体系脱胎自有着数十年积淀的中国专业艺术院校学院派,创新性地将其进行可视化呈现。置身于集体生活的新生们将直面巨大的团队挑战,通过汗水与付出磨砺成为一个有着坚毅集体品质和扎实艺术专业技能的班集体。

《以团之名》新生张镐濂洪暐哲

  作为一档宣扬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的正能量节目,《以团之名》中的新生将自发集结成班级,接受严苛的训练和集体生活的打磨,他们会经历怎么样的成长与蜕变?优秀的前辈老师又将如何带领这群积极向上的年轻人奔赴梦想目标?一起拼,更发光!《以团之名》,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