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Estelle《完美的餐厅》变身“神射手” 黑色紧身上衣秀性感小蛮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11:28:3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意涵Estelle作为嘉宾参与的实境经营真人秀《完美的餐厅》最新一期于上周日在优酷视频准时上线。在本期节目中,陈意涵Estelle身穿紧身上衣,露出性感小蛮腰,与女生餐厅组的其他几位成员共同完成了射箭游戏,并取得了不俗成绩。此外,她还主动请缨,为大家准备了浪漫的晚餐,贴心的举动获得众网友称赞。

陈意涵Estelle《完美的餐厅》变身“神射手” 黑色紧身上衣秀性感小蛮腰 (1)

  本期节目迎来了女生餐厅的假期,“餐厅四美”决定前往靶场射箭,众人都换上了便于运动的造型登场。区别于以往的漂亮甜美形象,此次陈意涵Estelle身穿紧身衣亮相,帅气潇洒,性感的小蛮腰将好身材一展无遗。首次接触射箭的她,仅用一支箭,就找到了感觉,在第二箭更是射出了五环的好成绩。有网友留言表示“除了在音乐上拥有过人的才华,看来小陈总运动细胞也不差!”。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为了犒劳男生组的帮忙,在店长薛凯琪发布任务时,陈意涵Estelle主动请缨为大家准备晚餐,从备菜到下厨都亲力亲为,用丰盛而浪漫的晚餐获得众人一致好评。

陈意涵Estelle《完美的餐厅》变身“神射手” 黑色紧身上衣秀性感小蛮腰 (2)

  在之后的节目中,陈意涵Estelle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每周日继续锁定优酷视频《完美的餐厅》,感受“大厨”陈意涵Estelle带来的“美味奇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