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回应被范丞丞拿道具吓摔倒:大家都是好兄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10:44: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乐华七子参加直播活动,在直播活动的现场,成员范丞丞用假的道具老鼠吓唬一直很害怕老鼠的朱正廷,因为事出突然,朱正廷被吓到摔倒在地,这也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同时很多粉丝也表示范丞丞的做法不妥,不过朱正廷在稍晚一点回应粉丝们称:“我没事,大家都是好兄弟。”

  在直播活动中,朱正廷原本想要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而这个时候成员范丞丞则是拿起了在一旁的老鼠道具,在朱正廷走到自己旁边的时候,拿到了朱正廷的面前,这一举动也让一直都很害怕老鼠的朱正廷下了一跳,甚至导致朱正廷在直播中摔了一跤。事情发生之后范丞丞也很快的去搀扶朱正廷起来,而朱正廷也对粉丝们表示道歉。

  虽然这是成员们之间的小玩笑,但是却引发了粉丝们热议,很多粉丝们认为范丞丞明知道朱正廷害怕老鼠,还拿假的道具老鼠吓唬朱正廷,导致朱正廷摔了一跤,这样的做法在直播中不太妥当,但是也有粉丝认为这是成员们之间互相开玩笑,这也恰恰说明了成员们之间相互关系很好,打打闹闹很正常,不要太当真。

  而朱正廷本人也在稍晚一点回应了这件事情,朱正廷安慰粉丝们表示:“我没事,你们不用担心,大家都是好兄弟”。粉丝们也表示希望朱正廷可以好好照顾自己等等。

  据悉,朱正廷和范丞丞两人同属于乐华娱乐,同时两人也是同以组合的成员,还曾一起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出道资格,两人私下里关系很好,节目中也展现了深厚的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