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肸子《国风美少年》化身林黛玉 致敬红楼经典上演国风“回忆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09:52:4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重磅打造的国风文化创新推广唱演秀《国风美少年》正于每周五晚20:00热播中,在上周五晚,节目正式进入淘汰阶段,在双人舞台表演后,由三位国风召集人鞠婧祎、霍尊、张云雷重新分班,留在青铜班的选手面临淘汰风险,这一严酷赛制也令网友大呼紧张。而首期凭借出色个人秀表演进入黄金班的杨肸子在第二期表演中化身林黛玉,与搭档陈梓铭合作演绎宝黛情缘,致敬经典名著《红楼梦》,为观众们上演一场国风“回忆杀”。

杨肸子《国风美少年》

  节目中,杨肸子一袭白色罗裙,气质出尘,独具设计的镂空头纱轻披两侧,一颦一笑间尽展“林妹妹”般温婉动人,也让不少观众称赞道“是心目中古典美人的样子了”。而她在演唱的过程中饱含深情,不仅唱出了宝黛之间缱绻的爱恋,在望向对方时,眼神中也充满了对歌词中“似曾相惜,未曾相遇”的遗憾,极具感染力,仿佛真的将观众们再次带回到《红楼梦》里宝黛的爱情当中。

杨肸子《国风美少年》化身林黛玉

  据悉,为了更好的表达《似曾》这首歌,杨肸子在比赛之前曾查阅不少有关林黛玉和贾宝玉之间的故事,也对这首歌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表示“《红楼梦》里的宝玉和黛玉在封建时代的禁锢下,他们的爱情终究注定是一个悲剧,而我们是想表达他们对于爱情的期盼”。

杨肸子白衣飘飘气质出尘
杨肸子化身“林妹妹”温婉动人

  杨肸子纯净清澈的嗓音不仅引得国风召集人之一的霍尊赞其“条件太亮丽”,也使得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称“小姐姐嗓音太美了”“这是什么天籁嗓啊”。杨肸子凭借着出色表现在第二期表演过后继续稳居黄金班,在下期预告中,杨肸子一身民国装扮,搭档贰婶(蔡翊昇)和贾昱,三人合作将带来怎样的国风大秀呢?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