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潼《爸妈学前班》游学历史名校 演讲“如何成为更好的父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7 10:07:2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钟欣潼(阿娇)和赖弘国作为常驻嘉宾参与的父母成长观察实验节目《爸妈学前班》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阿娇和赖弘国来到英国百年名校,挑战以“以如何成为更好的父母”为主题的演讲,与学生们分享了作为见习爸妈的收获。

  阿娇游学历史名校 首次挑战主题演讲

  本期节目中阿娇和赖弘国来到了英国的历史名校艾克沃斯参观游学。一身波点黑色纱裙的阿娇气质优雅,与身穿深色西服的赖弘国十分登对。学院校长此次为嘉宾们布置了期末作业,以“如何成为更好的父母”为主题给孩子们进行一场演讲。在演讲前,阿娇和赖弘国在台下认真地准备演讲稿,还未为人父母的两人共同讨论如何分享见习爸妈的收获。虽然登台前略显紧张,但阿娇马上进入了演讲状态。她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用亲身经历告诉孩子们做任何事情都不要轻言放弃,坚持自己的理想。

  阿娇赖弘国默契问答 探讨如何成为更好的父母

  结束了一天的游学之旅后,阿娇和赖弘国对坐在星空小屋中总结一天的收获。赖弘国夸赞阿娇的表现,还以“导演”的身份逗趣采访阿娇对这次演讲有什么感受,阿娇也配合演出地一一对答。两个人完成“扮演”后不禁相视而笑,有爱互动甜蜜放闪。“采访”结束后阿娇坦言赖弘国就像一个很好的老师,有他在身边让自己安心很多。二人认真探讨了如何成为一个好的父母,家庭稳定的重要性以及了解孩子的内心。

  阿娇和赖弘国此次顺利地完成了校长的期末考验,也感受到了一个好的家庭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下期将迎来《爸妈学前班》的收官放送,阿娇和赖建国还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期待12月13周四日上午十点腾讯视频播出的《爸妈学前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