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盛唐幻夜》收官 多剧蓄力爆发在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7 09:54:0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周晓鹏执导,缪娟编剧,吴倩、郑业成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古装悬疑探案剧《盛唐幻夜》在高收视和高口碑中迎来收官。一如以往吴倩对角色塑造的高品质完成度,以饱满的情绪和张弛有度的演技将女主角叶远安爱打抱不平,智谋双全的形象深入人心,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

  吴倩细微处见真章 观众不舍收官

吴倩盛唐幻夜
吴倩饰叶远安

  剧中,吴倩饰演天生叛逆喜欢冒险,爱好行侠仗义的户部侍郎之女叶远安。叶远安的性格看似大大咧咧,实则心思缜密,有勇有谋,和穆乐(郑业成饰)、赵澜之(张雨剑饰)等人组成盛唐探案小分队,破获许多奇案。吴倩将叶远安身上的特有的女儿纯真和“男孩子气”糅合气质,以及“表里不一”的反差拿捏地十分恰当,对于情绪过渡的细节处理地丰富而有层次,把观众带入叶远安的世界里。让观众们不舍就此收官,纷纷在弹幕和吴倩的微博下留言:“不想收官”、“舍不得叶远安”。

  《盛唐幻夜》拍摄过程中有大量的打戏和夜戏,吴倩在拍摄前就开始研读剧本,做了大量的笔记,和表演老师交流角色,并特地提前找武术指导老师试练武打戏动作。为了最终呈现的倒模造型服帖自然,她坚持8个小时不吃不喝不动。其认真敬业的态度不仅得到导演和其他演员的认可,在电视剧播出后,网友们对吴倩的打戏和造型也是一致地赞美和肯定:“叶远安打戏好帅!”、“蝙蝠妆太美了!”

  吴倩赋予角色魅力 新剧蓄力爆发在即

吴倩演技张弛有度

  从《何以笙箫默》中天真烂漫的大学生赵默笙,到《我的奇妙男友》中逗趣傲娇的女明星田净植、《择天记》里单纯可爱的妖族公主落落,再到《如懿传》里的悲情反派芸角,吴倩准确把握角色的个性和特质,凭借细腻的演技和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赋予每个角色特别的魅力。

  正如吴倩一直保持的态度:自己目前还处在多尝试的阶段,愿意去尝试各类好的作品,多去体验不同的经历。据悉,吴倩主演的电视剧《我只喜欢你》、《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这个世界不看脸》即将上线,2019年注定是吴倩的爆发之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