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座城这家人》开播 孔宋今动情加盟异家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7 09:49: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那座城这家人》是由马元、童蕾、萨日娜、孔宋今等主演的都市题材剧 ,讲述的是1976年唐城大地震后,一个重组的九口之家,在震后改革开放的四十年中,相互扶持、摆脱困境、重建家园的故事。孔宋今在剧中饰演王卫东,在震后扛起这个破碎的家。

  剧中孔宋今饰演的王家小妹王卫东日夜兼程从插队下乡的地方赶回唐城,满目疮痍,伤感凝噎。灾后两年恢复高考,王卫东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大学,却因故与男友感情生变,无奈分手。由6个姓氏9口人组建的新家,他们彼此治愈伤痛,彼此抱团取暖。王卫东与母亲家长里短间的拌嘴吵架也被网友笑称“是自己和妈妈相处的真实写照”。


  在《沙海》、《如懿传》等热播剧中,孔宋今献上了精彩的演绎,令人印象深刻。一直以来,孔宋今不断的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锁定《那座城这家人》看孔宋今如何解锁“劫后余生”的自强人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