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神雕侠侣》小龙女妆容引争议 谁才是你心目中最经典的小龙女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5 15:33: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神雕侠侣》又叒叒被翻拍了,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翻拍了,而且目前新版已经宣布杀青了,并且曝光了主演阵容,包括杨过小龙女等人在内,全部的演员都已经公开,这一次饰演杨过的是新人演员佟梦实,小龙女也是新人演员毛晓慧,演员文淇饰演郭襄、毛林林饰演李莫愁、邵兵饰演郭靖、龚蓓苾饰演黄蓉等,可以说是很多新人面孔了。其中饰演小龙女的演员毛晓慧则是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公开的剧照中,毛晓慧的妆容也引发争议。

  《神雕侠侣》是一个大IP,出演这部剧的演员自然也是十分受关注的,饰演小龙女的毛晓慧据悉是一位新人演员,之前也曾出演过一些剧集,不过不是很出名。《神雕侠侣》是她主演的第一部剧。不过,目前公开的剧照中毛晓慧的妆容也让网友们表示不合适小龙女,小龙女是冰清玉洁而且很温柔的样子,而毛晓慧的这个妆容看起来有点凶,似乎是P图过于严重,很多人甚至表示这个妆容真的不适合小龙女,不过毛晓慧本人表示还是很期待新作品和大家见面的。

  从《神雕侠侣》小说问世以来就已经推出过很多版本了,不知道你最喜欢的是哪一版呢?我们挑几个有代表性的来说一下吧!

  1.李若彤版本的小龙女

  李若彤版本的是1995年推出的《神雕侠侣》那个时候李若彤二十几岁,正值青春好年华,与饰演杨过的古天乐真的超级般配的。李若彤将小龙女的气质完美的演绎出来了,被称为是难以超越的经典,至今仍然是人们心目中不能不提的经典的小龙女角色。

  2.刘亦菲版的小龙女

  刘亦菲版本的小龙女也被称为是最有仙气的小龙女,当初拍摄《神雕侠侣》的时候,刘亦菲还不到20岁,满脸的胶原蛋白,十分的青春有朝气,而且自身的气质也与小龙女很相似,这一版的小龙女冷艳高贵,可以称得上是完美再现小龙女形象的一版。

  3.范文芳版本的小龙女

  范文芳版本的《神雕侠侣》是新加坡在1998年推出的版本,由范文芳和李铭顺这对荧幕情侣主演,范文芳这一版的小龙女真的是很漂亮的,而且扮相轻柔,少了几分高冷的气质,气质上和原著也很贴近,虽然剧中有很多地方与原著不相符,不过范文芳和李铭顺两人的表现十分默契,这也让这个版本没有太多的质疑声音。

  4.陈妍希版的小龙女

  陈妍希版的小龙女应该是受到质疑声最多的一版,很多网友都表示陈妍希的气质与小龙女不符,而且小龙女的造型也不是很合适,尤其是发饰部分,让人表示不能接受。不过,陈妍希本人还是很不错的,温柔甜美,很接地气,表现也是获得了肯定的。

  5.陈玉莲经典的版本

  除了95版《神雕侠侣》香港无线电视台还在1983年推出过刘德华和陈玉莲主演的《神雕侠侣》。陈玉莲饰演的小龙女在很多人心目中也是经典无法超越的,白衣翩翩,超凡脱俗,不食人间烟火,仿佛天仙下凡一样,金庸先生本人也曾表示心中最得意的就是刘德华和陈玉莲版的《神雕侠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