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获赞满分视觉冲击力 IMAX 3D增幅呈现海底爽炫奇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4 10:19:4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即将于12月7日以IMAX 3D格式领先全球在全国近600家IMAX影院全面公映。12月4日,IMAX在上海等地举办提前观影会,海王威震七海的王者风范、海底“阿凡达”般华丽炫目的顶级特效让上海观众提前一睹12月首部爆款的酣畅淋漓。

  温子仁打造收获炸裂口碑,IMAX 3D加持被赞“海底速7”

竖版海报【IMAX3D Aquaman】

  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视觉盛宴之一,曾经成功执导《速度与激情7》的华裔导演温子仁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激燃震撼的动作片精髓倾注在了《海王》中,海底奇观和极致特效在IMAX 3D的加持之下受到媒体和影评人的炸裂好评,映后观众激动地表示“当动感旋律奏响热血沸腾的王者战曲,极致视听爽到飞起,会不自觉地进入到IMAX的海底奇观” “温子仁导演的确功底深厚,当然要选最高配的IMAX影厅才不会暴殄天物。”

  “速7”中观众熟悉的极速飙车,竟也被“搬入”了海底,水下飞船的极速追逐和敏捷躲闪长镜头令人血脉偾张,冷兵器格斗、硬碰硬肉搏、燃炸爆破以及海底巨兽的猛烈厮杀无不令人惊叹。尤为值得一提的是,IMAX 3D《海王》更是延续着IMAX多26%的精彩,在超过一半的片长里将画面上下延展,呈现比普通影院多达26%的影像,让IMAX 3D成为许多观众想要继续二刷三刷的理由。

  精妙还原亚特兰蒂斯,IMAX 3D 令观众大开眼界

海底奇观-左右对比【IMAX3D Aquaman】
震撼鱼群-左右对比【IMAX3D Aquaman】

  温子仁还原了漫画中的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将如星河般灿烂的海城搬上了IMAX大银幕,海底国度亚特兰蒂斯美到窒息的梦幻奇景最大限度地“包裹”观众视野,加上IMAX增幅画面“加持”,更加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以及史诗神话与未来科幻兼具的海底世界令人大开眼界,奇观异景堪称海底版《阿凡达》。在拥有高亮超清的画质的IMAX大银幕上,奇异生物的每一根触角都清晰可见,配合IMAX激光校准声源的立体声音效,甚至能感受到它们的呼吸。

  IMAX 3D版《海王》经由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