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没有拍《余罪3》!《余罪》第三季原班人马回归?张一山方否认出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4 09:03: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电视剧《余罪》第三季即将回归,并且表示距离第三季开播还有28天的时间,也有消息表示第三季依旧是原班人马出演,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不过之后有媒体联系了《余罪》一二部系列的主演张一山,张一山方面否认出演了该剧的第三季,表示这是不实消息。

  电视剧《余罪》是一部十分精彩的网络剧,该剧在2016年正式播出,由演员张一山出演该剧的男主角余罪,该剧播出之后立即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无论是故事的精彩程度,还是演员们的表现都让网友们称赞不已,而演员张一山也凭借该剧收获了大批的粉丝,成为了90后男演员中的演技代表人物,该剧第二季结束之后,网友们也纷纷期待第三季的尽快拍摄和播出。

  近日,有消息表示《余罪》第三季将会在下个月通过某视频平台播出,距离播出的时间已经不到一个月了,并且称第三部依旧是原班人马出演,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时隔两年多的时间该剧第三部终于回归,自然是引发了热议。不过,有媒体联系了张一山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了张一山出演《余罪》第三部,称这是不实消息,张一山没有拍摄过第三季。

  而相关人员还采访了《余罪》系列的导演张睿,对方也表示没有拍摄过《余罪》第三部,而且目前也没有打算拍摄第三部,但是视频播出平台上显示电视剧即将上映,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平台方面也给出了回应,称这是技术上存在的问题,给大家造成了困扰。

  电视剧《余罪》由张睿执导,沈嵘、张仕栋等担任编剧,张一山、常戎、吴优、张锦程、徐冬冬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小说,讲述警校学生余罪因特殊选拔而进入生活与社会矛盾中,之后成为卧底遇到惊险事件的故事。演员张一山在剧中表现精湛,成功加入演技派小生的行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