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实花新电影《人间失格》开拍 小栗旬饰演太宰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3 14:07: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小栗旬将会主演导演蜷川实花的全新电影《人间失格》并且在电影中饰演主角太宰治,这也是小栗旬第一次出演太宰治这一角色,引发关注,据悉小栗旬为了出演这部电影和角色,特地进行减肥,让自己更加符合形象。

  据悉,电影《人间失格》是根据太宰治的长篇小说改编的,讲述的是太宰治的人生经历和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我就是伟大的作家太宰治。对于出演太宰治这个角色小栗旬也表示很荣幸,他称自己一开始也很烦恼,不知道能否出演好这位大文豪,但是导演说只有我可以,而且我看了剧本,剧本真的特别好,于是决定挑战一下,希望我演绎的太宰治的人生,作为大文豪的踪迹可以留在观众们的心中。

  该电影由导演蜷川实花执导,蜷川实花是日本著名女性导演,之前曾执导过《恶女花魁》、《樱花乱》、《烟花梦》等电影作品,在各大国际影展中都获得了好评,蜷川实花也被称之为是很有实力的导演。这一次执导《人间失格》也让人十分的期待。对于小栗旬的出演,蜷川实花也表示小栗旬很适合出演该电影,小栗旬不仅有人气而且有着孤独的气质,电影中也会展现从没有人见过的小栗旬。称赞小栗旬拍摄的过程中真的很用心,让自己很感动也很激动,打击都很努力,希望观众们可以期待这部电影。

  《人间失格》原著以“我”看到叶藏的三张照片后的感想开头,中间是叶藏的三篇手记,而三篇手记与照片对应,分别介绍了叶藏幼年、青年和壮年时代的经历,描述了叶藏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向丧失为人资格的道路的。该电影作品由《小偷家族》的近藤龙人担任摄影,《纸之月》的编剧早船歌江子进行创作,电影已经在上个月月投入拍摄,预计在本月杀青,2019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