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宋慧乔主演新剧《男朋友》即将播出 盘点朴宝剑让人难忘的影视角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26 09:13: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宝剑和宋慧乔主演的电视剧《男朋友》即将在11月28日正式播出,该剧是今年很多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剧集,讲述的是宋慧乔饰演的总是为他人而活的车秀贤与朴宝剑饰演的普通的男人金振赫之间的平凡且感人的爱情故事,该剧也是宋慧乔和朴宝剑两人时隔好久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

  演员朴宝剑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是男主角金振赫,是一个像青葡萄一样的纯真青年、童话酒店职员,有着十分善良的心,一边准备就业一边打工赚钱,但是每一次都被心仪的公司通知没有被录用,这也让他感到很难过,于是用打工积攒的钱开始了自己在古巴为期4周的旅行,而在这场旅行之中,他也遇到了让自己的生活发发生巨大变化的女人,他与车秀贤之间的爱情故事也开始了。

  这一次是朴宝剑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并且与宋慧乔搭档,这也让人对该剧十分的期待,好奇两人在剧中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从目前公开的剧照中来看,两人的CP十分的养眼,让人期待值不断升高。朴宝剑在出道之后一直努力诠释着自己的每一个角色,这些角色也都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个呢?

  朴宝剑开始在剧中担任主演角色是从电视剧《记得你》开始,这部剧中朴宝剑饰演的角色也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是表现很精彩。剧中朴宝剑饰演的是20代的辩护律师,角色具有双面性,虽然总是违背道德地为有钱有势的人辩护,偶尔会为没有权势的囚犯们做法律商谈。

  而这部剧之后,朴宝剑就主演了大热剧《请回答1988》这部剧也是朴宝剑人气的一大转折点,该剧结束之后朴宝剑人气高涨,成为了在韩国和亚洲等其他国家人气超高的韩流明星。剧中朴宝剑饰演男主角崔泽,是一名天才围棋少年,沉默寡言,十分的乖巧听话,是家长眼中的乖乖孩子,双门洞五人帮之一,是超级有人气的少年。这个角色让朴宝剑收获颇多,演艺事业也更加的顺利。

  《请回答1988》之后朴宝剑主演了《月画的月光》这也是朴宝剑的又一部代表作,剧中朴宝剑饰演王世子李韺,渴望着被关怀,是一个很孤独的少年。这个角色朴宝剑演绎的十分深入人心,不仅打破了“请回答”之后的魔咒还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朴宝剑也凭借该剧提名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类最佳男主角,是当年最小的提名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