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金马奖!邓超、徐峥、段奕宏等争影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7 16:49: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是一年金马奖颁奖典礼,今年的金马奖也是竞争十分激烈的,众多优秀演员入围,最终花落谁家也让人好奇。

  在最佳男主角方面,邓超、徐峥、段奕宏、邱泽、彭昱畅等人入围,其中年纪最小的彭昱畅凭借自己主演的电影《大象席地而坐》首次提名金马就入围了最佳男主角,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震惊,称赞彭昱畅真的是演技派的青年演员,同时也期待着彭昱畅带给观众们更多的惊喜。

  邓超今年凭借电影《影》又一次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之前邓超凭借电影《烈日灼心》提名过最佳男主,不过当时惜败,这一次再次入围也让人们十分的期待邓超获得好成绩。邓超在电影《影》中一人分饰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一动一静,性格也是南辕北辙,为了出演好这个角色,邓超在开拍之前进行了大量的练习,还为此减肥,因此还会有了后来荧幕上的两个十分经典的角色,让人眼前一亮。电影《影》讲述的是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是张艺谋导演的又一部力作,公映之后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邓超能否该片捧得最佳男主角的奖杯也让人很期待。

  与此同时,今年入围的还有《我不是药神》的徐峥,以及《暴雪将至》的段奕宏,还有《谁先爱上他的》邱泽。此前,段奕宏凭借《暴雪将至》已经获得了东京电影节的影帝,影评人对段奕宏的表现也称赞有加;而徐峥今年凭借《我不是药神》收获了大批的人气,同时演技也有了巨大的突破,很多人都表示之前只知道徐峥可以演喜剧,但是没想到温情剧也可以演绎的这么好,变成了徐峥的演技吹,而邱泽是今年入围的唯一一名台湾演员,提名作品是《谁先爱上他的》,讲述了中年妇女与丈夫的男情人小王之间展开了一段闹哄哄、五味陈杂的轻喜剧故事。

  最佳男主角方面竞争很激烈,而最佳女主角方面同样精彩。包括《你好之华》的周迅,《影》的孙俪,《谁先爱上他的》谢盈萱,《江湖儿女》赵涛,还有《三夫》的曾美慧孜,全都是实力派的演员,演员孙俪很少出演电影,这次时隔好久出演电影就入围金马最佳女主角,自然是受到了巨大的关注,不过孙俪表示对自己获奖没有信心,究竟影后的桂冠会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