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2》“欢乐颂三美”同框 杨紫穿高跟鞋摔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7 11:08: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综艺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2》最新一期播出,节目中邀请了演员杨紫和乔欣担任这一期的节目嘉宾,这也让“欢乐颂三美”同框,引发关注,除了刘涛、杨紫、乔欣三人合体之外,杨紫穿高跟鞋摔倒也会也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节目中杨紫作为嘉宾率先到达,而客栈负责人刘涛和王珂两人也在门口迎接,由于天气很冷,加上到达客栈的时候已经黑天了,杨紫穿着高跟鞋不小心摔了一跤,这也让刘涛和王珂十分的担心,观众们更是吓了一跳,不过杨紫当场就表示自己没有事,就是跳了个舞,挑了个地板舞,没事的,让大家都别担心,杨紫同时还给观众们传授经验,表示这种容易结冰的道路真的不能穿高跟鞋。

  而杨紫和刘涛等人一起在外面迎接另一位好友乔欣的时候杨紫也表现的十分开心,看到乔欣下车之后就十分兴奋的摇手和乔欣打招呼,三人碰面之后就立即进行了拥抱,久违的见面也让三人都十分的高兴。

  刘涛、杨紫和乔欣三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欢乐颂》,通过合作彼此之间也结下了十分深厚的友谊,电视剧结束之后三人之间也保持着良好的联系,每一年彼此生日的时候,也会相互送祝福,感情非常好,这一次三人又一起录制节目也引发了关注,节目中三人亲密无间,相互照顾,让观众们十分羡慕三人的友情,就仿佛是看到了《欢乐颂》中安迪与邱莹莹还有关雎尔三人的日常。

  《亲爱的客栈2》是湖南卫视推出的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由刘涛、王珂、王鹤棣、武艺、马思超担任固定经营者。节目属于经营体验类的节目,通过让明星们经营客栈,感受到不同于拍戏的生活,从而寻找初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