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完美的餐厅》零食不离手 与队友完成神秘任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7 09:07:54

  中国娱乐网讯 王菊的常驻综艺节目《完美的餐厅》正在热播,王菊因为条理清晰的经营头脑,能够主动发现和指出经营过程中的问题,成为了队友们信任的可靠同伴,又凭精湛的厨艺成功hold住了主厨的职位,成为名副其实的厨房“一把手”。

  在节目当初的最新一期预告中,王菊受室友李子璇的“传染”,拿出一包又一包的零食,这个吃一口那个尝一下,魔性吸入相当可爱。王菊还和“店长”薛凯琪接到了特殊的任务,两个人还扬言要把“TA”一起养大,男生叫“peter”,女儿就叫“sara”,这个“TA”究竟是什么呢?锁定本周日中午12:00,《完美的餐厅》第三期节目中即将揭晓。

  王菊除了《完美的餐厅》,在《哥哥别闹啦》、《吐槽大会》中因为高情商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据悉,新专辑正在紧张筹备中,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王菊成为可靠的队友
王菊厨房“一把手”
王菊接神秘任务
王菊经营头头是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