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公开认爱!林志玲回应:好像不是我 祝福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6 13:36: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志玲出席活动接受采访被问及言承旭公开承认已经有女友的事情,林志玲表示言承旭口中所说的女友并不是自己,但是会祝福言承旭。

  此前,言承旭在日本拍摄画报的时候公开承认已经有女友陪在身边,这也让很多人都感到好奇,究竟言承旭的女友是谁,很多人都猜测言承旭和林志玲两人是否已经复合,之前有关两人复合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林志玲在采访中否认了这件事情,面对记者的提问,林志玲表示:“好像不是我”还称会祝福言承旭,恭喜言承旭。

  同时林志玲也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虽然很想找一个伴侣到那时来不及了,今年不太可能了,希望明年的时候可以。她还表示这个东西看缘分,求不来的,现在很享受一个人,有独处的时间,但是也期待两个人相处的时候。

  言承旭和林志玲两人在2002年开始传出恋爱绯闻,当年言承旭刚刚结束《流星花园》的放送,人气爆红,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言承旭,而林志玲还是一个不太红的模特,两人之间的人气差了很多,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的恋情,之后两人之间的亲密合影还被曝光,更为两人的恋情增添证据,不过两人至始至终都没有公开过恋情,后来两人之间传出了分手的消息,这也没有得到证实,两人从恋爱到分手都没有正式向大众公开过。

  不过,从很多细节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感情十分的浓厚,谈到彼此的时候也都会忍不住落泪,之前在金马奖的颁奖典礼上,两人更是隔空同框,这也让两人的恋情再次被网友谈论,当时有记者询问言承旭是否会与林志玲复合,而言承旭也表示这要看林志玲,林志玲回应的时候则是称不要总是隔空喊话。之后两人更是被曝已经复合并且同居,而且不久之后会公开还会举办婚礼,不过这件事情也被当事人否认了,言承旭表示两人只是联系上了而已。

  两人之间的感情纠缠至今仍然让很多网友们表示惋惜,同时也希望来人可以在一起,不过目前有消息表示言承旭已经公开认爱,但是林志玲否认女友是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