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琥发文回应怒怼VaVa原因:我不发声怎对得起其他艺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6 09:40: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在澳门举办,众多艺人到场参加这场盛典,不过歌手VaVa在颁奖典礼上拒绝领奖,并且炮轰颁奖典礼是其见过的最乱的典礼,希望可以改进,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VaVa还控诉颁奖典礼主持人将艺人的名字念错,有的艺人来到现场却被别人领了奖,由于现场秩序混乱,导致自己最终没有座位等等,这些让人感到很生气,于是自己做出了拒绝领奖的决定,还称尊重是相互的,希望大家都可以专业。

  而当晚安琥是这场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之一,这也让不少人将矛头指向了安琥,质疑安琥的主持水准。而VaVa拒绝领奖之后,安琥也曾回怼VaVa称:“颁奖礼没有乱与不乱之说,工作人员都很辛苦。这样不尊重颁奖礼的歌手,我们不要也罢!”随后他也在微博发文称:“奖奖杯是放在最高处的 因为代表着每个人的努力 和别人对你的肯定,尊重别人的暇疵和不完美 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我代表大会的宗旨 代表大会的的原则和底线,这是我的职业素养 当乐坛前辈把奖杯高举过头的时候,我代表大会的底线是不允许神圣奖杯放在脚下......感谢辛苦的我们站在台上的四个小时 感谢辛苦的金曲奖工作人员!全球华语金曲奖结束 有瑕疵,但圆满!”很多人还在安琥的微博中留言表示:“颁奖名字念错 颁奖奖项不对,你解释一下,这是认真对待吗?”这也让安琥表示很气愤,15日晚间,他再次发文回应回怼VaVa称:“若没有水军的谩骂 就不会有这篇回应.”否认自己在主持的时候念错名字。

  安琥表示自己并不是红毯主持人,所以所谓的念错名字或不专业的质疑自己不背锅。安琥表示由于时间的原因,颁奖典礼主办方要主持人削减下半场得奖人的获奖感言,在理论上自己是有这个权利的,但是自己觉得新人人气奖,而且目前嘻哈的大环境很好,就私自做出了让获奖者在台上奖获奖感言,但是自己的本意并不是让人怼颁奖典礼的,那么自己当然要怼回去,你辜负了我的好意,我为何要替你背锅。

  安琥表示不要奖杯拒绝领奖都是可以的,但是把奖杯放到地方就不体面了,奖杯是神圣的,代表大会对你的肯定,当乐坛前辈把奖杯高举过头的时候,我代表大会的底线是不允许神圣的奖杯放在脚下......我不代表大会发声,台下许志安 ,卢冠廷 等得奖歌手还怎么站在台上拿奖 ?不给个说法,你不要的和你觉得不专业的奖杯他们再拿走?我不发声 ,怎么对得起台下那么多前辈和四十组得奖艺人 以及辛苦的大会工作人员!

  同时安琥也回应了颁奖典礼上没有专车接送的事情,他表示自己也是走回酒店的,因为专车不够,自己也是穿着礼服坐大巴去的现场。当天好多艺人确实没有被照顾好,这些问题也确实是主办方的疏忽,瑕疵和失误 ,但当天的艺人们大多都能理解,因为大家知道这些根本与音乐和大会对你的肯定无关!若真的有被区别对待那么就再努力一点,让自己更努力做到不被区别对待啊。同时安琥也表示因为自己是主持人,你扔的任何东西我都得接着,因为接不接都难堪,你若让我难堪,我当然要回怼,所以代表颁奖礼发声是本能,也是职责所在 ,不然才是真的不专业。最后安琥表示自己没有针对任何人,对艺术造诣和表演能力该赞许,该鼓掌,这也为什么开始我会区别对待的让你接近你怼金曲奖的那根立麦,但这是两回事,而我也就着事儿说件事儿 ,仅此!我尽专业主持的本份,我为我做的说的负责,所以我不接受躺枪和无端攻击!

  安琥原文:

  若没有水军的谩骂 就不会有这篇回应.

  1 .首先声明 :我不是红毯主持人 ,所以所谓念错名字或不专业的质疑 ,我不背锅 !

  2 .主办方因为奖项和得奖人太多关系 ,明令通知我 ,削减下半场得奖人的得奖感言 ,只登台领奖即可,理论上说我有权利决定谁可以说得奖感言,不是说我有这个资格,是因为我是主持人,大会给了我控制时间和流程的特权,但我觉得介于一个人气新人 ,以及嘻哈的大环境,理应给机会说得奖感言 ,于是我私自做主允许发言 若区别对待,我还真的区别对待了你,结果就有了这么一出儿,我让你发言的本意不是让你有机会怼颁奖礼的,你怼了,就是直接把我搁台上了 ,我当然要怼回去,你辜负了我的好意,我为何要替你背锅!

  3 .不要奖也可以 ,不要上台就好 ,上了台不要也可以 ,不要接奖杯就好,接了奖杯又不要了也可以,恭敬的送还给颁奖人向雪怀先生 ,直接搁地上 ,就不体面了,奖杯是神圣的,代表大会对你的肯定,当乐坛前辈把奖杯高举过头的时候,我代表大会的底线是不允许神圣的奖杯放在脚下......我不代表大会发声,台下许志安 ,卢冠廷 等得奖歌手还怎么站在台上拿奖 ?不给个说法,你不要的和你觉得不专业的奖杯他们再拿走?我不发声 ,怎么对得起台下那么多前辈和四十组得奖艺人 以及辛苦的大会工作人员!

  4 .有经验的艺人都知道,在大多数的颁奖礼上都是条件有限 ,真的需要艺人配合,拒绝奖项的理由是没有被照顾好 本身就与音乐无关 ,若真的有被区别对待那么就再努力一点,让自己更努力做到不被区别对待啊,但我们看到的是多少大牌艺人做到那个位置反而更低调更善意了更客气的对待身边人和事,彩排没有车,我也自己走回酒店的 ,颁奖当天, 工作人员说着急到现场,但专车不够用了,我也是穿着礼服坐大巴去的现场,我也不觉得我有什么特权一定要这些待遇,况且待遇有,只是出现了对接问题而已,当天好多艺人确实也没有被照顾好,这些问题诚然是主办方工作人员的疏忽,瑕疵和失误 ,但当天的艺人们大多都能理解,因为大家知道这些根本与音乐和大会对你的肯定无关!

  5 .我只是尽了一个主持人应有的责任和必备的素养,因为话筒在我手上, 我当然代表大会的立场 ,守住颁奖礼底线!

  6 .口称希望颁奖礼专业一点 ,即便真的不专业 面对坐在台下等待领奖和表演的那么多前辈 ,也不是你辈有资格说!

  7 .一个创立十年pop颁奖礼 ,给嘻哈一个席位本身就是对嘻哈的肯定 ,理应感恩 ,拒奖一点都不嘻哈,在我看来嘻哈的方式应该是-根本不要来-!

  8.拿着话筒 ,就有发言权 ,你有权利 ,我也有 !因为流程在我手上 ,我不喊你 ,你也上不了台 ,即便发声明说不针对任何人 ,但上了台你不按流程进行 ,就是针对了我们, 因为你扔的任何,即便是屎我都得接着,因为我是主持人,我必须得接,因为接不接都难堪,你若让我难堪,我当然要回怼,所以代表颁奖礼发声是本能,也是职责所在 ,不然才是真的不专业.

  9.我也没有针对任何人 对艺术造诣和表演能力该赞许,该鼓掌,这也为什么开始我会区别对待的让你接近你怼金曲奖的那根立麦,但这是两回事,而我也就着事儿说件事儿 ,仅此!我尽专业主持的本份,我为我做的说的负责,所以我不接受躺枪和无端攻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