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回应整容争议:永远活不成别人眼中的样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6 08:53: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张檬整容的事情再次被网友们热议,甚至登上了热搜,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张檬本人也通过微博回应了关于整容的争议,她表示没整之前被说丑,整了之后又被嘲,永远也活不成别人眼中的样子,那不如先取悦自己,毕竟人生短短几十年。

  演员张檬是内地著名女演员歌手以及平面模特,2003年的时候张檬出演了第一部电影《金都1943》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后来因为与任贤齐一起合作了《诛仙》的游戏MV而受到了关注,2011年一部《夏家三千金》让张檬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人气也逐渐高涨。之后张檬的演艺事业开始风生水起,被更多的人所喜爱,成为了当时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

  张檬出道之后凭借着清纯的长相以及不错的演技获得了关注和青睐,很多人十分喜欢张檬的长相,虽然不是很出众,但是十分的清纯,属于越看越舒服的类型。不过,从某一时段之后人们开始发现张檬的脸与之前变得有一些不一样,看起来很僵硬也没有了之前的灵动与可爱,疑似进行整容,不过张檬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不过随着张檬脸部越来越不自然的表现,人们质疑张檬整容的声音越来越高,之后张檬自己也在回复网友的评论中承认整容,这也让人感到十分的可惜和遗憾。

  近日,张檬出席活动再次陷入了热议之中,原因依旧是脸部显得太僵硬,让人感到十分的遗憾。而张檬本人也在15日晚间针对整容争议做出了回应她表示:“看着各种评论转发 比如 “可惜了可惜了 之前多美啊 干嘛整容啊 …” 那么,我没整之前的评论呢 比如 “赶紧去整容吧 你太丑了…” 所以啊 你永远活不成别人眼中的样子 你怎么都是错 与其这样 不如先学会取悦自己吧 毕竟人生短短几十年 对吧 ”。此前,张檬也曾表示自己早就已经恢复原形了,没必要整天拿整容的事来黑自己。

  网友们也留言安慰张檬:“张檬姐姐要开心哦,不管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你以前真的挺好看的 很单纯很初恋的那种美,只是觉得有点可惜,不过开心最重要”、“希望你不要在意这些人的想法,以前的你很好,现在的你也很好。”、“想整就整,不想整就不整,没必要看别人的脸色!女孩嘛!爱美是天性!开心最重要!”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