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board榜单已核实吴亦凡新专辑准确性 依然在榜单第100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5 14:22: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艺人吴亦凡新专辑登顶美国音乐榜单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因为吴亦凡的新专辑多日霸占榜单也引发了质疑,很多网友表示并不认识吴亦凡,而且还质疑吴亦凡的粉丝刷榜,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吴亦凡本人也进行否认,表示自己的粉丝并不是机器人,而相关方面也称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11月14日,根据美国Billboard官方报道表示有关于吴亦凡新专辑的成绩是准确合格的,Billboard方面表示吴亦凡的新专辑《Antares》以相当于8000张专辑销量的成绩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排名第100位,这也证实了吴亦凡新专辑的的准确性和合法性。

  此前,吴亦凡正式在美国发表了自己的新专辑《Antares》进军美国音乐届,这张专辑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粉丝们为了支持吴亦凡美国出道竭尽全力给予偶像支持,这也让吴亦凡的新专辑在北美榜单中取得了十分傲人的成绩,就连与吴亦凡同一时期发布新曲的A妹也没有登顶。这也引发了网友们对吴亦凡的刷榜质疑。11月8日,针对吴亦凡新专辑的销量和榜单成绩,Billboard方面表示会对此进行审查,14日审查结果也正式公开,确定吴亦凡的新专辑成绩具有准确性。

  而吴亦凡方面面对质疑谣言也表示强烈的谴责,称谣言已经严重影响吴亦凡的工作和生活,网络传闻纯属造谣,与事实严重不符,希望发布者立即删除,停止扩散,并且会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如果发现还有散布者将会采取法律措施,对造谣者坚决追究到底。同时工作室方面也感谢了一直以来给予支持和信任的粉丝和网友,今后吴亦凡也会继续努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