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资深少女的初恋》杀青 秒变爱情练习生勇敢追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5 11:05: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视出品,丁梓光执导,宋茜、宋威龙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剧《资深少女的初恋》今日顺利杀青。该剧自官宣以来就备受观众们的关注,青年演员宋威龙在剧中饰演的元宋,是个刚刚步入职场的实习生,在与贺繁星相处中情愫渐生,不少网友表示:这对“双宋”cp太想嗑了。

宋威龙 饰 元宋
宋威龙杀青现场大合影

  据了解,该剧围绕当下大龄剩女话题与传统婚恋观展开,讲述了事业有成的资深少女贺繁星(宋茜 饰)与年下男元宋(宋威龙 饰)12岁年龄差的爱情故事。杀青当日,宋威龙与各主创亲密合影,谈及角色,宋威龙直言:“元宋是比较贴近生活的一个角色。在生活中的你我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爱情问题,姐弟恋也是其中最让人不知所措的一个问题。而元宋的这条爱情路上虽布满荆棘,但仍在一步步的学习如何去爱,去诠释当下青年人的一个恋爱观。”

宋威龙与导演合影
宋威龙与宋茜合影

  作为已拍过多部热播剧的实力小生,宋威龙一直脚踏实地,在一次次的挑战中磨练自身演技,认真钻研每一个角色,全情投入每一个角色。据悉,由宋威龙主演的电影《破梦游戏》正在热映,另一部与宋芸桦合作的《三好差生》也预计今年上映。宋威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行动来诠释角色,期待他的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